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9、第 9 章 “哗哗…… ...

  •   “哗哗……哗哗……”
      今天的雨下得特别的大。我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支撑着头,另一只平放在桌面上。呆呆地看着外面的雨。英姐出去了,没人陪我,电脑坏了,好无聊。
      算了!吃蛋糕去,我昨天刚买了蛋糕还没吃呢!
      想着就打算起身去拿蛋糕。
      “咚咚咚!”
      是玻璃被敲击的声音。我转过头。
      不是吧!
      又是你!
      我的天!
      不是来抓我的吧!
      不会真的要杀我吧!
      “你还来干吗?日番谷。”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语气有那么冷淡。其实,我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对于他的到来还是有点开心的。
      “格音,让我进去。”他皱着眉头,雨水淋湿了他的头发,原本一根根立起的头发倒了下来,额前的那束刘海,贴在他左边的眼睛上。他的衣服也湿透了。因为墙挡住了他头部以下的地方,我并没有看见。
      “你有什么理由让我让你进来?”我皱了皱眉头。
      他不理会我的问题:“山本格音,让我进去。”
      我别过头,固执道:“我不要!”
      他又敲了敲窗户,他敲地立起很大,“咚咚“声震得我耳朵生疼。
      我烦躁得走出了房间。关上房门不去理会他。我靠着门坐了下来。
      干吗又来找我?我不是早说过了!我是不会去的!我是绝对不会离开这里的!!
      “你给我开门!山本格音!”
      “听见没有!快点给我开门!!!”
      “山本格音!山本格音!!山本格音!!!”
      不要!不要叫我的名字!我用力捂上了耳朵,我什么也不想听见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松开了捂紧耳朵的手。传入耳里的只有“哗哗”的雨声。我想确定他到底有没有走。就把房门推开了一小条缝,我看了看。冬狮郎已经走了。我松了口气。又把房门推开了一大半,走了进去。我走到窗口,向窗户外的两边看了看,没有。又向上看了看,没有。就推开了窗门,向下看去。
      天!皮蛋就躺在地上!不是吧……难道他又受伤了?
      我匆匆忙忙地跑下楼,推开了玄关的门,不顾雨水肆意地打在我身上,疯狂地向我房间窗口下的那块草地跑去。
      “皮蛋!皮蛋!你不要吓我!喂!”我拍着他的脸,看着他紧皱的眉头。我有种想哭的冲动。真是莫名其妙。
      我又想起他腹部的刀伤。迅速的拉开他的衣服一看。天!又是那个血窟窿!
      怎么办?怎么办?我焦头烂额想不出一点办法。
      对了,我上次不是帮他涂了碘酒嘛!
      我赶快抬起他。怎么变重了好多?
      一步一步艰难的想屋子里靠近。

      我绝对不会让你再死一次的?!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