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9、第 9 章 “哗哗…… ...
-
“哗哗……哗哗……”
今天的雨下得特别的大。我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支撑着头,另一只平放在桌面上。呆呆地看着外面的雨。英姐出去了,没人陪我,电脑坏了,好无聊。
算了!吃蛋糕去,我昨天刚买了蛋糕还没吃呢!
想着就打算起身去拿蛋糕。
“咚咚咚!”
是玻璃被敲击的声音。我转过头。
不是吧!
又是你!
我的天!
不是来抓我的吧!
不会真的要杀我吧!
“你还来干吗?日番谷。”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语气有那么冷淡。其实,我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对于他的到来还是有点开心的。
“格音,让我进去。”他皱着眉头,雨水淋湿了他的头发,原本一根根立起的头发倒了下来,额前的那束刘海,贴在他左边的眼睛上。他的衣服也湿透了。因为墙挡住了他头部以下的地方,我并没有看见。
“你有什么理由让我让你进来?”我皱了皱眉头。
他不理会我的问题:“山本格音,让我进去。”
我别过头,固执道:“我不要!”
他又敲了敲窗户,他敲地立起很大,“咚咚“声震得我耳朵生疼。
我烦躁得走出了房间。关上房门不去理会他。我靠着门坐了下来。
干吗又来找我?我不是早说过了!我是不会去的!我是绝对不会离开这里的!!
“你给我开门!山本格音!”
“听见没有!快点给我开门!!!”
“山本格音!山本格音!!山本格音!!!”
不要!不要叫我的名字!我用力捂上了耳朵,我什么也不想听见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松开了捂紧耳朵的手。传入耳里的只有“哗哗”的雨声。我想确定他到底有没有走。就把房门推开了一小条缝,我看了看。冬狮郎已经走了。我松了口气。又把房门推开了一大半,走了进去。我走到窗口,向窗户外的两边看了看,没有。又向上看了看,没有。就推开了窗门,向下看去。
天!皮蛋就躺在地上!不是吧……难道他又受伤了?
我匆匆忙忙地跑下楼,推开了玄关的门,不顾雨水肆意地打在我身上,疯狂地向我房间窗口下的那块草地跑去。
“皮蛋!皮蛋!你不要吓我!喂!”我拍着他的脸,看着他紧皱的眉头。我有种想哭的冲动。真是莫名其妙。
我又想起他腹部的刀伤。迅速的拉开他的衣服一看。天!又是那个血窟窿!
怎么办?怎么办?我焦头烂额想不出一点办法。
对了,我上次不是帮他涂了碘酒嘛!
我赶快抬起他。怎么变重了好多?
一步一步艰难的想屋子里靠近。
我绝对不会让你再死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