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2、第 32 章 马上收起感 ...
-
马上收起感情。一本正经地说:“那么,白哉。告诉我关于山本格音的一切吧。”
———————————————————————————————————————
很简短的语句就说完了40年里所有的事情。
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110年前,原十二番队队长浦原喜助和原二番队队长兼隐秘机动队队长四枫院夜一因制造违禁物品而被流放。
88年前,我认识了冬狮郎。并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41年前,我离开了冬狮郎。因为我是贵族。
27年前,我因要和白哉成婚而多次叛逃,但都没有成功。后来被黑衣人所劫持。从此渺无音讯。
2年前,蓝染、银、东仙叛变。
1年半前,我又出现在现世。冬狮郎找到了我。但我又被碎蜂队长误伤。导致死亡。
1年前,我以成敌人的方式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导致冬狮郎重伤。后来又回到虚圈。
10个月前,我以朽木思绎的身份来到尸魂界。目的是为了调查清楚自己原来的身份。
今天,白哉拆穿了我的身份。我知道了一切。
其实还想知道得更清楚一些。
但知道白哉不怎么喜欢说话。就不勉强他了。
感到很奇怪为什么白哉没有提到她?
难道尸魂界封存了她的一切?
那为什么我来到这里的名字又叫“思绎”呢?
我又为什么会逃避和白哉成婚?
我为什么会离开冬狮郎?
为什么我会对浦原喜助和四枫院夜一的名字那么熟悉?
好多好多的问题都浮现了出来。
脑子变得好大……
啊!!!
烦死了……
不由地把手放到头上抓着头发。
感觉到手上的温度。
这才发现白哉正抓着我的手。
虽然我们以前是未婚夫妇的关系。
但我还不是很习惯。心里面有种厌恶感。
他和山本格音的关系不是很好啊……
连忙抽出了被他握着的手。别过头不去看他。
知道他肯定又在叹气了。
心里有点难受。
还是说点话吧。
这样的气氛我受不了。
“啊~那……好久不见了呐~白哉。”
说着又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
这是什么开场白……
恶俗死了!
怕白哉嘲笑我。连忙说:“那……我接下去敢怎么办?”
是啊!
现在的情况才是最紧急的!
我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尸魂界里肯定有很多人是认识我的。我这样就不能出门了。
那还不如让我去撞墙类……
那我是不是要回虚圈了?
我现在还不想回去……
“继续留在这里。”
白哉淡淡地说道。
“大哥。为什么不直接送姐姐回山本家?”
露琪亚你这是在害我吗?
山本家貌似比朽木家更加的严格!
我去了之后还会活着回来吗?
想着就用“我要被你害死了”的眼神看着露琪亚。
露琪亚的头微微低了一点。
大概是我吓着他了。
刚想开口安慰她。
白哉就打断了我。
“不行。”
恩?!
“白哉你真是太好啦!!!”
我直接跳过了腹排。说出了心里话。
一脸从来没有见过大好人的样子。
露琪亚被白哉这么严肃地样子吓到了。
我连忙转移话题。
“明天的相亲呢?”
不会还要我去吧……
那个山本清介一定认识我的!
那我不是要穿帮了吗?
如果我不去。露琪亚就要去了。
但是绝对不能让露琪亚去。我不要她成为政治的牺牲品。
看了眼白哉。
他还是闭着眼睛。眉头微皱。
知道他现在很烦但还是要说:“绝对不能让露琪亚去。”
“我知道。”
白哉睁开了眼。很坚定地看着我。
啊!!
白哉是个好哥哥啊!
露琪亚你很幸福哦!
我又转过头看了一眼露琪亚。
她很吃惊地看着我和白哉。
唉……
露琪亚你终于发现你这个“黑美人”哥哥啦……
“明天你还是要去。”
“什么?!”
我明天还要去!!
不是吧……
这样的玩笑不能开啊,白哉。
会死人的……
“我有办法。”
白哉很平静地说。
“哦!!!”
我很激动地叫了出来!
你真是聪明啊!!
白哉是天才!!
“什么办法?说来听听!”
很兴奋地问道。
白哉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转身离开了我的房间。
只是在经过我身旁的时候。
轻声说:“呆在房里。明天随机应变。”
哈?!!!
随机应变??!!
真是个好办法啊……
我最“拿手”的就是这个了……
你这是要害死我啊……
白哉。
我一副快要死了的表情。
“相信大哥。”
露琪亚把手放到我的肩上安慰我。
我向她点一点头。
她对我微微一笑。走出了房间。
“露琪亚!”
她走到门口时我叫住了她。
她停下脚步,转身看着我。
“叫小格子就可以。不用叫姐姐。和你开玩笑的。”
她微微张大了双眼。
过了会儿就恢复原本的大小。
笑着说:“小格子。”
“恩。”
我也笑着回答道。
“你有个好哥哥哦!”
怕她会把刚才白哉的反应放在心里。就开口安慰她。
她很欣慰地笑着说:“我知道。”
恩!
知道就好!
“那晚安。小格子。”
她开口道。
我向她挥挥手,说:“晚安。”
露琪亚走出了房间,顺便帮我关上了门。
我走到了里屋。
头躺在床上。
啊~~
朽木的家事我就不要再插手了。
只要他们幸福就好啦!
是哦是哦!
幸福就好!!
幸福……
唉。
现在的冬狮郎幸福吗?
他再看见变回小格子的我会怎么样呢?
开心吗?
生气吗?
失望吗?
悲伤吗?
不知道……
突然发觉。
冬狮郎的心情,冬狮郎的感觉,冬狮郎的想法,冬狮郎的一切的一切。
我全都不知道。
哈……
对自己好失望。
我连这个都不知道。
我还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看的。我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我是个失败的人。
心里越来越烦躁。
啊!!!!
最近自己怎么了!?
老是想冬狮郎的事情!!!
看来自己是真的把冬狮郎当成死党类。
但觉得好像又不是……
那是什么?
心里流淌着怪怪的的感觉。
说不清……
啊!!!!
不想了!!!
不想了!!!
睡觉睡觉!!!
明天还要好好地对付这帮死神呢!!
我要养足精神去“应战”!
恩恩!
加油!!!
小格子是最棒的!!!
想着想着就闭上了眼睛。
左胸还是有点痛痛的。
不由伸手捂住了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