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0、第 30 章 “老板!给 ...
-
“老板!给我五斤柿饼!”
“好!!”
“这是您的柿饼!”
“谢谢!”
“欢迎下次光临!”
哈哈!
多买点柿饼,这样就不会饿的慌了!
银等着我哦!(p.s.大家别忘了那只小狐狸…)
“你很喜欢柿饼吗?”
一直不吭声的冬狮郎终于开口了。
“对啊!冬狮郎不知道吗?”
有点白痴的问题啊……
冬狮郎,你不看看我都叫小柿子了……
都是那可恶的银,说什么我以前老跟他抢柿饼吃,就叫我小柿子了。
“我还喜欢吃大螃蟹哦!”
免得他继续问,直接全说出来了。
“恩。”
他淡淡地回答。
“但是两样不能一起吃。”
他又开口。
怎么和银一样……
“我知道啦!会中毒的!所以银……不!我是说!所以因此白哉不让大厨做柿饼给我。”
赶快别过头,掩盖住自己的心虚。
感觉到他快开口,连忙说:“啊!!!冬狮郎!那里有买甜纳豆哦!你不是最喜欢吃了嘛!我们去买吧!!”
“恩。”
听见他的回答。我轻轻地叹了口气。
还好我聪明!否则就会被拆穿了!
银说过的他现在是尸魂界的叛徒。不可以随便提起他的名字。
“老板!五斤甜纳豆!”
“小姐……我们这里是按盒卖的。”
“哦……这样啊……那就五十盒甜纳豆!”
“好类!”
“这是你的五十盒甜纳豆!请拿好!”
“谢谢!”
“欢迎下次光临!”
汗啊……
为什么每个店家的话都差不多的?
“小柿子……你买太多了……”
冬狮郎无语地看着我说。
我一副“本老大钱多得是”的表情说:“没关系啦~冬狮郎留着慢慢吃好了~反正钱白哉会给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拉着的冬狮郎的手突然紧了紧。
他的眼神有些发愣。应该是有点怨恨。
“怎么了?冬狮郎。”
我把头凑到他的面前问。
“没……没什么。”
他突然反应过来。
好像又发现什么,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
奇奇怪怪的冬狮郎……
算了……
“西瓜!好吃的大西瓜!”
恩!
西瓜!
好久没吃了呢!
就拉着冬狮郎的手,跑到了卖西瓜的摊贩口,说:“老板!我要两只大西瓜!都切开,就在这里吃!”
“好类!”店家很爽快地回答。
我和冬狮郎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面前的冬狮郎的脸稍微有些红。
他是不是发烧啦……
“冬狮郎,你是不是要说什么啊?”
既然生病了就不要不说。我也真是的什么也不问就拉着他跑了出来。
我真是大笨蛋!
“你……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甜纳豆和西瓜的?”
说完他的脸就更红了。
不是吧!
真的再发烧啊!
说实话,我还是刚刚才知道冬狮郎喜欢吃西瓜的。
至于甜纳豆嘛……
是上次我去探病的时候看你的床头都是甜纳豆才知道的。
有点不好意思地抓抓头。
“因为……因为乱菊告诉我的啊!”
对不起,乱菊!
那你做挡箭牌啊!!
对不起!
我改天一定请你喝酒!!
“我告诉你什么了?小•柿•子。”
哎??!!
是乱菊的声音!
我机械地转头,发现乱菊正微笑着看着我。
“没……没什么……”
我连忙摆手解释道。
“哦~是吗?”
她半信半疑地看着我。
“是!”
我十分坚定地说,
但是我虚心得很啊!
“我要吃西瓜!”
她一副“我不好好勒索一下你就怪了”的眼神看着我。
谢谢你啊!
乱菊!
“好!!”
我连忙点头!
乱菊对我笑了笑,就坐在了我的左手边。
“听小泉末席说你找我有事。”
乱菊拿起一块西瓜就开始啃起来。
“恩。”
我点点头。
不是吧乱菊……
我不想让冬狮郎知道啊……
“那你说啊。”
乱菊我要被你打败了……
算了!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说就说!
“我想问你有关于山本清介这个人的事情。”
乱菊一副被吓到的表情。
“你问他干嘛?”
哇!
最不想回答的问题!
算了算了!
我豁出去了!!!
“我明天要和他相亲!”
啊!!
不爽死了!!!
“啪!”
乱菊手里的西瓜掉到地上了。
她一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的样子。
而冬狮郎只是微微地张大眼睛。过了一会就恢复了原样。
“你……你!”
我连忙做了个“嘘”的手势。
乱菊连忙捂住嘴。
她突然靠过来用极其暧昧的眼神看着我说:“你什么时候跟他这么熟了?”
我推开她。
无语地看了她一眼。
一本正经地说:“我是朽木思绎。”
乱菊的神情一下子黯淡下来。
冬狮郎低着头。我看不见他的表情。
“恩。加油啊!”
乱菊很快就恢复过来了。
她温柔地微笑着。
“至于那个山本清介嘛……比队长高,比队长有钱,比队长有门路。但是没有队长帅,没有队长人品好,没有队长厉害,没有队长级别高,没有队长认真,没有队长那么喜欢吃甜纳豆和西瓜,没有队长那么想长高。恩!差不多就这样了。”
我说你别拿冬狮郎作比较好不……
而且那句“没有队长那么喜欢吃甜纳豆和西瓜,没有队长那么想长高。”是什么意思……
“恩……我知道了。”
头边一滴豆大汗。
但是心里却莫名地抽痛着。
“不要太勉强自己哦。小柿子还是小柿子啊。”
乱菊脸上虽然笑着。但她的眼睛里全是担忧。
我向她笑笑。
点头道:“答应白哉的是朽木思绎。没有小柿子的份哦!”
我撒谎了。
不知道为什么啊……
大概是不想让乱菊和冬狮郎担心我吧……
我撒谎了。
不喜欢撒谎的感觉。
银说过,一旦你撒了一个谎,就就要撒更大的谎去圆以前这个谎。
“我先回番队了。”
冬狮郎突然站了起来。
一瞬间,我看见了那抹绿色。
有绝望的感觉,还有一丝丝的自嘲。
不要有这样的眼神。
怎么办左胸腔里的东西好痛!
好痛好痛!
仿佛有一双手在捏着它一样。
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觉得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不要!
绝对不要!
相亲这种事情我一点都不放在眼里!
我会混过去的!
就算我混不过去。白哉也会帮我的!
我是不会嫁给那个叫什么山本清介的人的!
看着冬狮郎越来越远的背影。
越加地难过。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我啊!
“小柿子……别哭……”
乱菊突然抱紧了我。
温暖的怀抱。
听见了乱菊的叹息声。
知道她是在心疼我。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没事的……”
谢谢你乱菊。
但是我的视线里已经找不到冬狮郎的身影了。
脑海里只有那抹足以让我心碎的绿色。
泪水反而涌得更汹了……
不要离开我啊!
不要丢下我啊!
我是小格子啊!
不要走!
不要走……
这次是我在追你……
所以,
可不可请你停下来等等我?
等我处理好这一切。
我会追上来的!
我一定会追上来的!
“唉……”
乱菊又叹气了。
不要为我叹气啊……
“乱菊……”
我轻轻开口。
“恩?”
“我……我会坚强的……”
“恩。”
“我……”
“我知道!我们会等你的!会等你回来的!”
“恩…………谢谢你……”
泪水越流越多了。
是的!
我一定会回来的!
你们一定要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