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1.2奶茶   很快, ...

  •   很快,两三分钟之后他们就走到了校门口,因为不同班车原因,即将分开走的江珉有一些焉,探头探脑的发现刚刚开走的,十分拥挤的公交车,瞬间精神了起来,嬉皮笑脸的对着夏烨说:“要不我们走路回家吧?今天人好多!”

      这进去不得压成酱,多影响我在攻略对象心理的形象。

      夏烨视线从脸上移开,顺从的附和道:“嗯,走吧。”

      这人虽然傻傻的,但是长得挺好看的。

      江珉松了口气,夏烨是高三转过来的,很少有人会在这个点转学,听说好像是因为家里的工作原因?嗯,没认真看剧情,但是感觉应该也差不多吧,哼......没良心的家伙,一点反应都没有,每次分开的时候,好像只有自己会不舍得分开......想到这里江珉有些难过,手不自觉的摩擦着书包肩带,可恶啊!

      江珉:我把你当兄弟,你把我当路人(メ`ロ?)/

      夏烨侧过头看着一路上脸色时白时红的江珉,欲言又止,听说人不舒服的时候要多喝......热水?

      夏烨眯了眯眼找到了不远处的一家奶茶店,他牵住江珉的手,把他带到了旁边的长椅上,并将手里的书递给了江珉,担心的说道:“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很快回来。”

      “好、好的!”突然被夏烨牵住的江珉思绪跳回现实,舌头像打了结一样说不利索,满脑子都是“被攻略对象牵了”的弹屏。

      他抱着书低着头乖巧的坐在长椅子上,但是仔细看就能发现江珉浑身微微颤抖,脸红的眼泪都要熏出来了,嘴里还絮絮叨叨着什么“夏烨......手......”、“朋友......友谊值......”,“男主气运......抽卡......不洗手了......”之类的话语。

      “来一杯芝士草莓,恩,温的,正常糖。”不太懂的夏烨看着头上的电子牌,从hot里面挑了份感觉最适合江珉的。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付完钱的夏烨勾了勾嘴角无奈的笑了笑,夕阳映照在他的脸上,温柔又美好。

      奶茶店的小姐姐:?(????ω????)?我的天,好可爱好温柔啊啊啊!看起来是帮人买的,啧,好羡慕啊啊啊啊啊!!

      “给,您的奶茶~欢迎下次光临~”奶茶店的小姐姐笑着把袋子递给了夏烨。

      拿到奶茶的夏烨径直走向发呆的江珉:“给。”

      “?!”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的江珉抬头就看见夏烨半蹲在他面前,清新俊逸的脸在他面前放大,装有奶茶的袋子被夏烨举起,莞尔一笑,眼里似乎只装着他一个人。

      “哗--”的一声江珉猛的站了起来,快如闪电一般的夺走夏烨手里的奶茶然后跳转过身子,从嘴里艰难的一字一句抠出一段话来:“天、快、黑、了、我、们、快、点、回、家、吧!”

      夏烨看了看空空如也的手,五指虚空抓了抓,关心的话语卡在了喉咙,张了张嘴终究没能说出,蹲在地上呆呆的回答道:“嗯。”

      夕阳西下,给城市染上了一层神秘的金色色彩,他们沐浴着夕阳的余晖,向归家的方向前行,然后在下个岔路分离,挥手告别,约定着明天的再次相见。

      江珉:(抱着奶茶傻笑ing)嘿嘿,男主好温柔啊,还主动分给了我世界气运,抽卡不得十连出十,真不愧是我好兄弟。

      系统:(瞅了瞅进度条)进度条55了!本系统对你的表现十分欣慰,伟大的胜利就在眼前,宿主,冲啊!!

      江珉&系统:?(*??`*)人(*??`*)?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