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穿越精魂 我嘴里叼着 ...

  •   我嘴里叼着根体温计,无聊的望着医院的白色墙壁。想着这次进医院的原因,我无话可说,要是这次真的死了,我也怪不得别人,但应该还是有遗憾的,就拿那个困扰了我半年的问题来说,我还是没有想出答案来。
      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对于这种身份的我来说,这个问题当然是学习上的了。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你就想对了,但是没奖。
      至于这次会进医院的原因,就是最近甲流到处放肆,我们学校要求我们注射疫苗,当然这个决定权在自己手上,但因为前晚熬夜到2.3点,发同意书时,睡意正浓,所以老师讲的注意事件就没有听到,而自己也没注意看同意书,就草草签了名,继续睡。然后就是昨天注射疫苗,今天进了医院。
      话说,虽然昨天身体不舒服,但我依然秉持宅女本性,蹲在家里的电脑前看网王同人,又到2点多才爬上我的单人床睡觉。现在躺在软软的病床,呼~~~好想睡觉啊。
      秉持着心动不如行动的原则,咱就去见周公了。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我在一个很小很小的通道里被人使劲的推,很使劲的推,推出通道后,那人就用手使劲的拍打我的pp,我想跑,但跑不了,双腿就像被束缚了,挣脱不了。而且现在的疼痛感越来越强烈,就像真的有人在拍打我的pp,难道......不是在做梦,真的有个混蛋乘着我在睡觉搞偷袭,哼,认为老娘好欺负是吧,还拍上瘾了是吧,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于是我破口大骂:“你他妈的找死是不。”
      出口后我愣住了,我怎么发出“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如同婴儿的啼哭声,而且因为疼痛,现在即使是在发愣,但哭声还是不断,如同本能一般。
      随后耳边响起如鸟语般的话,就是听不懂的话。喂,你们现在用愉快的声音说话是什么意思,打了人怎能这样。为什么,瞌睡怎么这么重,又想睡了,醒来再找你算账。
      -----------我是爱记仇的某人不知道自己是婴儿而呼呼大睡的分界线-------------------------------
      等我再次舒舒服服睡醒后,睁开眼睛,入目是满眼的白色,也对,自己现在是在医院。瘪瘪嘴,发现体温计已经不在了,恩,应该是被护士拿走了,但她怎么能不叫醒我,难道刚才打我的人是那名护士,我知道自己睡觉是难叫醒了点,但也不要那么用力好不?
      想用手支撑身体坐起来,但发现手很无力,是一点力气都没有的那种,而且有种手很短的感觉,怎么,被人打麻醉了,然后被人截肢了?恐惧感汹涌而来。
      “妈啊,你女儿被人卖器官了,快来救我啊。”
      又成了“啊啊啊”如同婴儿的啼哭声,可我那管的了那么多,逃出去的想法占据了整个脑袋,于是手脚并用的使劲蹬被子,这一蹬又吓坏了我,腿也被截肢了,这回想逃也逃不出去了。绝望了。
      然后整个世界就只剩下自己的啼哭声。
      门被推开,‘啪’的一声,这回是来取什么的,胃、肝、肾还是心,我不想死的那么惨啊,于是我撕心裂肺哭着。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声带在痛。
      来人快步的走到我身边,我感觉自己被人抱了起来,然后后被被轻轻地拍打着,她小步转着圈,嘴里发出的是我听不懂的话,还有旋律,像以前听过的摇篮曲。感觉自己的恐惧感变弱了,然后渐渐的停止了哭泣。因大声哭泣而紧闭的眼睛慢慢睁开,眼前是一个穿着白色上衣戴着护士帽的年轻女子,按我的标准来说,可以称得上是美女,而且应该是一位护士。这么说我还是在医院,没被秘密卖了?没被截肢?那我怎么被人这么轻易的就抱了起来。
      就在我的脑袋里充满疑问时,那位美女把我从房间里抱了出去。我通过她转身关门的一刹那,看见了房里有两个婴儿床,其中一个床上还有一个婴儿正香甜的睡着。于是我的脑袋就嗡嗡作响,‘我成了一个婴儿’的回音在我脑袋里回荡。
      等我消化完‘我穿了,而且是粉不华丽的婴儿穿’时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个护士的怀中而在另一个美女的怀中,那个美女脸色憔悴,眉间有淡淡的忧愁,紫发紫眸,嘴里发出和那位护士一样的旋律。
      如果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话,这位应该就是我的母亲大人了。很美的一个人,这样皱眉的样子,好像西施,身为爱‘美’之人,怎么能让美女担心呢,于是我扯动嘴角笑了。
      美人见我笑了,先愣了一下,后又高兴扭头对一个方向说了一句话,然后那个方向有一句男声传来,还有脚步声。
      嗯,她刚才说了一句“阿娜达,......”后面的话我听不懂,然后那个男人回了一句:“轰动呢?..
      ....”后面的话我也听不懂。翻译成汉语就是老公云云和真的吗云云。暗自庆幸自己竟然能听得懂一点他们说的鸟语同时,我又发现他们说的是日语,于是脑中出现了‘把日语当母语=他们是日本人=我穿到了日
      本=我现在是日本人’这个冗长的等式,于是我在这天内受到了我新开始的人生中的第二次打击。
      话说,人是越挫越勇的,于是我是不是应该在心里暴吼一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但我又
      怕我的小心肝受不住了。于是我就不决定作一只迎风破浪的海燕。
      这回我被一个黄皮肤的黑发黑眸的帅哥抱着,于是我庆幸自己不是美日混血儿或什么什么混血儿,至少还是亚洲人。不过话说回来怎么现在的日本人喜欢戴假发和有色的隐形眼镜。
      ------未完待续-----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章 穿越精魂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