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初见(上) 没啥的,反 ...

  •   b城的阳光洒在地上,那落在地上的炽热被一群少年踏过,所过之处,印下的都是少年滚烫的汗水。
      “终于下课了,可把我累坏了。”江临风伸了个懒腰,脸上尽是解放后的快乐。
      “得了吧,天天下课喊累,年年优学都有你。”蒋初抬了抬镜框,略带嘲讽的对江临风说着。
      “你不是一样,我哪能和你这种大学霸比啊,你天天泡在知识的海洋,老子进去迟早被淹死”
      “蒋哥,去哪里吃饭。”
      “东堂吧,那里菜多。”
      “也行,毕竟那里锅包肉好吃,嘿嘿嘿。”江临风嘿嘿嘿的傻笑,脑子里全是自己在夕阳下冲去食堂干饭的样子,一想到酸甜浓郁的酱汁在自己嘴里打滚,嘴巴里满是咸香酥脆,就开心的不得了。
      下课后的操场简直是女生的天堂,毕竟一群腹肌搁操场上晃来晃去,谁看谁不迷糊啊。
      操场边上就是篮球场,一群人在那里打球,在c场中林朔和他的室友切磋球技,汗水浸湿了衣服,衣服上勾出若隐若现的肌肉,篮球从他骨节分明的手上掷出,球在篮筐上打两个转后落下,带起篮网飞扬。
      “漂亮,三分!”
      食堂里一派热闹的景象,人来人往,东堂一直备受A大学生喜爱,菜多,好吃,食堂阿姨还不手抖,蒋和江最爱来吃了。
      江临风夹起一块肉,挑着木纹清晰的筷子送进嘴里,薄唇上沾着金黄透明的酱汁,用舌头舔化,咽下,喉结滚动。因为江临风爱坐在角落,所以女生经常会转头偷看,用手捂住嘴,不知在窃语什么,江临风抬眼望去,……不少人慌忙转过头。
      “你看你,太有魅力了吧。”蒋初对江临风调侃到
      “切,又不是一回两回了,怕个啥。”江临风白眼一翻,干脆不理他了
      “我跟你不一样,你那么开朗,我一天天就只能和书作伴。”
      “又开始装了,我们历史系谁不知道你成绩好。”
      江临风用筷子指着正在看书的蒋初,上面还有未抿干净的酱。””
      蒋初抬头看着江临风,无奈的摇摇头,嘴里闷笑几声,低下头,继续看着手中的黄金屋。
      林朔抱着篮球进了食堂,那好盘子打完饭后,四处张望,见没有座位了,便往里面走去。
      “该不会他要坐过来吧。”江临风头微微侧过,对着蒋初说到,但他不敢太大声,毕竟谁都不想去惹一个大魔头,然后被暴揍一顿。
      林朔走了过来:“喂,这坐人吗。”
      江临风反应过来,对着林朔说到:“你坐,你坐,诶嘿。”内心OS:这玩意儿咋坐过来了,真他喵倒霉,我是哪里做的不好了吗,老天爷,我是上辈子当渣男了吗?要这么惩罚我!
      蒋初侧过头,“吼,他怎么坐过来了?”但他倒也没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吗。
      “叮咚”蒋初掏出手机,指尖轻触屏幕,打开vx,看到江临风的消息:
      A大吴彦祖:你他喵的还有心情的看书,块吃完走人!
      历史课代表:切,怂包,他有啥好怕的?
      A大吴彦祖:看看看,关键他做我旁边,你是不是看书眼睛看瞎了!!!
      历史课代表:知道了。
      历史课代表:烦人,我还有半碗,吃完走人。
      A大吴彦祖:喂喂喂,咋你还有这么多!都吃了十多分钟了啊!
      历史课代表:切,别说了,小心他看到了。
      江临风抬头,“还好,没看到,只是在专心吃饭”他拍拍胸脯。
      “同学,你不舒服吗?”林朔转过头看着江临风一直在顺气。
      “没有,呵呵”江临风摆摆手,眼中尽是尴尬。

      家人们,第一次写文,不好看勿喷
      感觉写了一堆废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别喷谢谢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