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1章 小夜,,支 ...
-
小夜,,支持乃,,就冲这句话“在这个世界上,主角大人是攻尽巫师界,不,就是攻尽地球,甚至可以向宇宙发展了的绝对总攻啊啊啊啊~~~~~~~~~”
话说这一年来,我看遍HP,猫爪晋江混了个遍,,数遍HP,受文至高,攻文无望,,这就是个杯具啊。。。一穿越就是为了教授,为了拯救,不明白教授咋就这么吃香,,,越看越不明白。。痴心是很了不起,可是也别吧教授上升到伟人啊神圣啊这样的角度吧。这样的文看多了,对教授越来越没爱,,不是我不喜欢他,,只不过是看不过一个个自诩教授拯救者的全跑去穿越,,搞得好像你过去你就要爱教授而教授就要爱你似的。。这不是拯救,这就是强制CP啊。。。
最无言的是不论主角在以前的世界如何强韧如何呼风唤雨,,一去HP的世界,就成了总受,,成了受不算,还是个万年NP总受,,,跟个香炉似的人人都能插。。。没错,我就是对NP受不满,跟个MB似的,,,与其这样,还不如看主角压遍HP,而不是被压个遍。。。本来现在HP的NP文中的感情就写的很假很假了,,,一对一的爱本就不容易写,,再来写NP,这感情能写的好写的真写的感人,,那就是假话,,,写的几乎都是打着感情幌子的肉文。。。所以,,即使我是个CP党,,我要无言了,,,宁愿看NP攻啊,,如果作者塑造的是一个强者的话,那么轻易的被压就显得矛盾了。。。所以,,,压别人才是正理。。。这才是真正的至高者。。。。
本文的主角就是个强者,,没人可以否认这一点,,想压倒他,,绝对不行,,,龙族的尊严啊啊!!!!!不容置疑的!!!如果主角是个强者,,那么就应该压别人,而不是被压。。。。
面对HP文九成九受文这个悲催的现实,希望大大给我们一点福音,,攻文吧攻文吧。。。。我不强求是总攻文,至少就算是CP也要坚守住攻的地位不动摇。。。。绝对绝对不要是受文啊啊。。。。
大大笔下的主角的彪悍本质不可以就这样放弃丧失掉,所以成为一个攻是必须的必要的不可扭曲的。。。。。
大大~~~~~~~~~~~~~~~~~~~~~~~~~~~~~~~攻啊啊啊啊~~~~~~~~~~~~~~~~~~~~~~~~~~~~~~~~~~~~~~~~~~~~~~~~~~~~~~~攻啊啊啊啊~~~~~~~~~~~~。。。。攻多好多有面子多吃香。。。。。。。。。。。。所以不要大意的成为攻吧。。。。。。压倒教授或者压倒小龙或者压倒卢修斯或者压倒V殿或者全部都压到。。。。。。压倒一切的胜利绝对是属于主角的。。。。不要大意的上吧,,,,,,为了龙的尊严,,,为了JQ,,为了我们读者的期望。。。。。大大,,,乃一定会吧主角写成攻对不对,,,是把,,,一定是这样的没错吧。。。。。。满怀希望的等着真龙压倒小受受。。。。。。。主攻至高,,受受翻身绝对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