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9、10、泪水中的笑容 果然,小景 ...


  •   “那美人会帮我吗?”我问美人。

      美人指着自己,“你是说我吗?”

      点头。“不愧是美人啊,就连疑惑的样子也这么美~”我被电到了。

      “呵呵,你真有意思。”美人笑得样子更美!

      “美人美人,我叫肖筱,很高兴认识你!”我握住他的手使劲吃着豆腐。(璇:老娘的脸都被你丢光啦!)

      立海和不动峰众人疑惑,“她不是青学的经理,越前映雪吗?”

      好久没听到这个名字了。“你们不是也听到了吗?我这次是用自己的身体穿回来的。当然要用自己的名字啦!”

      “呵呵,肖筱,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立海大附属中学的幸村精市,三年级。”美人说。其他人也学着美人的样子报上名来。

      “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咯。美人不可以忘记我哦!”我说。

      “好!”美人说,“小筱真是可爱呢。”

      我楞住了。美人拿手在我眼前晃,“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我连忙擦拭自己的眼泪。“没事。只是……好久……好久没听到别人这么叫我了……”

      “小雪的爸爸妈妈不是这么叫小雪的吗?”慈郎今天难得没有睡觉。

      “这个称呼只有我以前的一个好朋友叫过。”我说,“可是,后来,她走了。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你们也是通过她知道的。”

      赵钰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啊~

      “那真是对不起啊。”美人抱歉的说。

      “不是。我很高兴美人能这么叫我呢。”我说。

      “那慈郎以后也这么叫!”慈郎真的好可爱啊~“我们也是!这样小筱就不会感到孤单啦!”小猪文太说。

      “好!谢谢大家!”我笑着。

      慈郎和文太一人一边拉住我的手说:“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我们以后一起去打电玩一起去吃蛋糕好不好?”

      “好!”赵钰你看见了吗?我现在有好多好多好朋友了!

      被忽略的小景不高兴了,他打了个响指:“竟然大家都这么开心,不如本大爷请大家去吃午饭!”

      “好啊好啊,小筱要吃什么?”文太问我。

      吃什么呢?要是小景的话肯定又是法国大餐,好麻烦的。不但吃不饱而且还长脂肪。“我想吃上海菜。”好久没吃了,想念啊~

      小景浑身上下都是……汗!“你这个不华丽的女人……跟本大爷走吧。”

      呵呵,小景其实很可爱呢。“小景。”

      “干嘛?”前面带路的人儿没好气的回答。

      “我是说,我来做上海菜,请大家吃。”估计刚刚他以为我是要他请我们吃。(璇:各位也是这样想的几率是100%!)

      果然,小景已经口吐白沫了……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39章 10、泪水中的笑容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