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嘿嘿
说起来最近这段时间我去看了神之塔,在看完动漫后我对后续发展起了极大的好奇心,在花了几夜将漫画看完并二刷后,我成功的,迷上了它(热泪盈眶)
你们可以去看看,我个人觉得真的很好看,动漫第一集看不懂不要急着弃掉,看下去慢慢就知道了。
还有就是动漫看完可以去看看漫画,真的很不错!(个人觉得)不过漫画前期画风你们可能不太感冒,动漫看完的话可以从漫画第2季开始看,后面真的越画越好,坚持就是胜利!
我真的好喜欢里面的夜和昆(主要是磕)
诶嘿,吃我一记安利!(其实是安利身边人没人看所以想尝试安利你们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