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自白   ...


  •   是的,我穿越了。。。

      穿越了有一段时间后,我需要狠狠地控诉一下:都说婴儿的日子只需要睡觉玩乐,特别舒服,根本不是好吧!!!我,林筱,之前最起码也是个中学生,有生活自理能力。穿越后,失禁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啊,而且辅食也黏糊糊的。我裂开了啊。

      但是我发现了,我居然穿越到了HP的世界,这一切苦算什么(嘿嘿嘿)通过这几日与这个世界的父母相处和偷听,我又发现了个大问题,这正是伏地魔横行的时候啊,我爸妈还是凤凰社的,高危职业呀。

      和他们相处了这么多天,我感受到了他们对我最真挚的爱,那种不求回报的爱,上辈子我的父母也是这么对我的,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我的葬礼是不是已经办过了,他们有没有好好生活,姐姐回来看我了吗。

      你问我想过家人吗,我想过,我这几天的每个晚上都在想他们,我想回去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家这么远,但是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们一家在吃团圆饭,其乐融融的,中途我被一个人拉走了,路上他们一直在劝我不要担心,他们会过的很好。

      我可能是有些矫情,做了这个梦后我觉得他们一定在支持我。这像是一种心灵感应,血缘的联系使得我们不会分离,而我也应该履行我的职责,既来之则安之,说不定哪天就可以回去看看呢。好了好了,气氛放轻松点,从此以后社会你筱姐就改良归正,哈哈哈开玩笑,总之呐,我会好好的。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自白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