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回忆 ...
-
我陆陆续续跟他聊过三段,每次都是以一种很狼狈的姿态,妄想用和他冷战的方式,获得一次他的服软。但最终是我服了两次软。第三次没有就是因为,我告诉自己这样没有前途,他不会喜欢一个只会顺着自己的女生。所以我想赌我在他心里的地位,赌他会不会服一次软,赌他会不会回来找我。
然后嗯,大翻车。太久没聊天以至于我都不好意思去找他说话了!但我有一个绝技(可能也没那么绝)就是,会趁着过节假装群发给他发消息,只要他回复了就找些话题熟络地继续聊起来。然后,假装之前的尴尬不存在。反正第二次服软我就是这么干的。
所以我想了想,我都喜欢他了两年了,自尊什么的早丢了,所以还在矜持什么呢?
于是“新年快乐哦~”
对,我单方面尴尬到了过年。
他也回“新年快乐”
就四个字,一个符号都没多,就能让我激动地在床上翻滚,欣喜若狂。
想着他可能白天在工作,又想着反正话口已经打开了,晚上找他聊也不迟,就按捺住了找他多聊聊的心思,也完全没想到怎么会有人在过年还工作这个问题。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看看他的空间?好像聊天页面显示他最近发了动态了……
!!!
这是什么?这都是什么非主流语录啊!为什么一个直男会说这些话?除了开窍了恋爱了懂得感春伤秋了还有别的解释吗?
我猜没有。
他的回答也是没有该多好啊。
“你是不是恋爱了啊?”
“是啊。”
行吧。
整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