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6、第 76 章 娃娃笑着摇 ...

  •   娃娃笑着摇摇头,把三明治和牛奶摆在他面前,
      “你今天有比赛嘛,所以我就早起来了一会儿,你走以后我再去睡一会儿好了。”
      柳生虽然点点头,心里却有些狐疑,娃娃这么说,她是不陪自己一起去了?今天她怎么这么反常?
      他微微侧身,仔细的盯着娃娃瞧,娃娃不安的用手蹭了蹭脸颊,
      “怎么了?你看着我做什么?看了这么久还没看腻啊?快点吃饭啦,迟到了可别怪我。”
      “你化妆了?”柳生没有回答娃娃的话,反而抛出了个问题。
      娃娃心虚的看着他,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好看吗?你不喜欢的话,我一会儿去洗掉好了。”
      柳生按住娃娃忙乱的手,从小碟子里拿起一块巧克力送到娃娃嘴边,
      “我没有不喜欢,只是你今天的妆有点重而已,倒也没什么。”
      娃娃默默地含着嘴里的巧克力,要不是怕柳生发觉她不舒服,她才不会自讨苦吃呢。
      只是,他怎么还不走?他再不走,她怕自己要撑不下去了,那种粘腻潮湿又说不出口的疼痛简直要把她逼疯了。
      她已经好久没有这么难熬过了,导致她都忘记了要防备一下,这个每个月比来报道的家伙。
      “娃娃,你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没有告诉我?”柳生突如其来的问道,
      “没有啊,你在怀疑什么啊?”娃娃尴尬的笑着反问,
      “真的没有?”柳生不放心的一再问着,也不能怪他多心,娃娃实在是太反常了。
      “当然没有啦,我不理你了,我要去睡了,你把门关好哦,早点回家。”
      娃娃一说完,习惯性的亲了亲柳生,旋即逃也似的跑回房间,她一直强忍的疼痛更是毫不留情的排山倒海的袭来,她虚弱的倒在床上,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再动一下,如果可以,她只想昏睡。
      娃娃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昏睡了多久,只觉得肚子越来越痛,她稍稍的挪动了一下身体,躺在柳生平时躺的位置,想要找到一丝柳生遗留的气息。
      仁王一边转着自己的小辫子玩,一边打量着有些心神不宁的柳生,故意问道,
      “我说搭档,娃娃怎么没有来啊?这好歹也是关东大赛的半决赛,她不来给我们加油吗?”
      柳生神色越加寒冷,推了推眼镜,没有说什么。
      也不能怪他想得多,只是娃娃今日着实是太反常了。
      娃娃强忍着换了身外出的衣服,一声不响的跑到了东京的赛场。
      “你没事吧?你的脸色好难看啊?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
      橘杏热心的走进左顾右盼的娃娃,心里暗想着:
      若不是这女孩儿的脸色这么难看,倒还真的像个洋娃娃似的呢。
      “我没事,请问你知不知道今天立海大的比赛场地在哪里?”
      娃娃出门时颇为慌乱,连电话都没有带出来,联络不上柳生,也找不找淳希,身体本就不舒服,这么一折腾,心里更是难过。
      看她眼中噙满泪水,橘杏真怕自己一说不知道,她就要哭给自己看。
      “我知道我知道,我带你去,你可千万别哭啊!”橘杏忙不迭的说着。
      橘杏一直和哥哥还有网球部的男孩子们混在一起,向来大大咧咧的。
      遇上娃娃这样柔弱、动不动就要掉眼泪的女孩子还真是苦煞她了。
      就怕她掉了眼泪,就怕被别人误会是自己欺负她。
      不过,她那么可爱,水一般的,怕是也没人舍得欺负她,给她半点气受就是了。
      “我叫橘杏,是不动峰的学生,今天的比赛就是立海大和不动峰。”
      “谢谢你,我叫幸村娃娃,是立海大的学生。”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76章 第 76 章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