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回忆一下机构 觉得也就这 ...
-
一开始我加入机构的时候很开心
没想到后来竟然变成这样
我假期的时候就很喜欢做志愿活动,做了好多好多志愿,各种各样的,当时是疫情的时候也有去做协助核酸检测的活动,然后还有图书馆啊,献血之类的活动。反正就是挺喜欢的。
上了大学嘛,然后就想着加入青协志愿者,就去面试了,校级的机构,然后挺荣幸能进入到校级的机构的。据说是百里挑一的哈哈哈哈。
因为是校级的机构,然后还有一个试用期,一个月也很庆幸没有被踢出去。
大一的时候没什么活干,但是每一次活动我也很积极的去参加,然后有活儿就干,根本没想什么唧唧歪歪的东西。
直到留任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冷漠。
其实留任一开始我也抱着还好的心态,因为当时有感觉,师兄师姐之类的对我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就会自己有直觉说,觉得自己留不下来,然后自己待在那儿也不是很开心,所以一开始就有一点抱着不太想留下来的心态,但是因为想要陪朋友吧,然后就也报名了,然后可能自己也有多少一点点想留的。
到后面留任,结果出来了,我没有被留下来,然后我朋友被留下来了,然后我就挺伤心的。说起来也有点搞笑,哈哈,本来就不想留的,然后感觉到他们没留下,我挺伤心的,就觉得凭什么呀,很委屈。
委屈的点
我觉得我为这个机构付出了很多。每一次工作也很认真,他们其他人都在坐着呀干嘛的时候,我也很积极的去干这干那的,为自己的努力感到没用吧。就觉得凭什么呀,我比有一些留下来的人还要努力,还要积极,为什么只留他们不留我。
还有就是有一个人,她是没有交留任申请表,也没有去面试留任的,就是没走正常路径,然后呢,后面师兄师姐找到她,然后她就留下来了。给人感觉是有点走后门吧,但是后面和朋友聊,然后他们觉得,确实如果人家会比你会说话的话,这就是她的技能,那你也无可厚非,她这方面就是比你强。
直到后面开学了,我才逐渐知道这个留任这一小小的东西究竟有多么的抓马
通过朋友我知道了,原来是有人在后面搞鬼
一开始师兄师姐是想留我的,然后后面有一个人他在后面说我的小话,然后我才没被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