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看到完结的小可爱们,感谢你们一路陪我到这里。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其实也是我第一次写文。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写全员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越写到最后,越想强烈的表达这一点。本文最大的反派是完颜庆亭,大剧情推动基本靠他。但他最终为了他自己的国家毁容身死,花花对他恨不起来,还有些同情。男主人设本身就花心,全文一直避开他的姬妾,全部当做背景板,但大结局还是忍不住写了。几十个姬妾,一个真心的都没有?花花私心里觉得绝无可能。就算没有毁天灭地的痴恋,连喜欢都没有吗?所以偏要挑出来写,写她们的爱,也是衬托男女主的不完美。
花花最想写全员坏人的文,但其实自己是个看金瓶梅都会哭的软心肠。就是一边感叹人心叵测,世事无常,一边还想自己也写这类。恐怕只能幻想了,一辈子也写不出这种东西,因为还没写完,自己就已经哭死过去了。
好了!全文完结!也不知道自己说了啥!总之感谢大家陪伴!
下一篇《倾城厄》已开坑,求收藏~
爱你们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