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节约用电 这得浪费多 ...

  •   ,某轩正在看一份英文版的合同,某溪凑过去觉得啥也看不懂。

      于是问道“这是什么?你看得懂不?”

      某轩“合同,你说看不懂我现在还看什么东西啊?”

      某溪“你什么脑袋啊,这天书都看得懂。”

      某轩郁闷地说道“好好学呗,我看你当初上学的时候除了睡觉就没干别的事了。”

      某溪大喜“你咋知道?你是不是到我们班偷看我来着,啊哈哈哈~我就知道啊~”

      某轩黑线。

      某溪继续“那你怎么学的,不就是看看书嘛,我就是不想学而已……”

      某轩无奈“英语主要看口语,那些磁带什么的都要听无数遍的。”

      某溪好奇地问道“多少遍?”

      “自己猜”

      “20遍?”

      “不是”

      “50遍?”

      “不是”

      “多少遍?”

      “80遍”

      “哇塞~~”某溪感叹道,某轩终于有一丝欣慰,这孩子终于明白学习多苦了。

      “这得浪费多少电呐!啧啧,真浪费!”某溪惋惜地说。

      某轩彻底抓狂。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4章 节约用电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