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咒对于黛西而言相当于光腿神器doge
看到了一个评论,有点生气,我可以接受写作意见,捉虫和评价什么的,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有人在我的文底下说“xxxx设定在21年还能看见”,我一般习惯早上起床看看收藏和评论,今天早上起床我看见人都傻了,当时回了之后一直在想,码字的时候都在想这个事(所以写的不好感觉德拉科有亿点ooc)
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描写单薄,所以我接受别人的,也找了小可爱帮我看文,但是我真的受不了吐槽我的文设定,还用这样子的语气(可能是我玻璃心)
我没成年,爸妈不允许我写作,我不能签约,这本书也不会付费,我也是打算奔着百万字写起的,写百万字得花多少时间,更别说我现在高二了,这些时间对我多宝贵,我不想我辛辛苦苦写的文被杠,我就是写的设定古早,我就是喜欢,你要是不喜欢可以自己主动点叉,可不可以不要非要在底下评论坏我的心情?这既不是个bug又不是什么关键设定,一个小小的私设都要杠吗?
合理提建议,捉虫我都欢迎,我还会很感谢,只要不跟我杠或者用一种“xxx在xx年都能看见”的语气评论就好。
每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看而且认真回复,wb,lofter,qq找我的我都热烈欢迎,想和我讨论剧情也可以~
日常求收藏求评论求营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