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拜访邻居与兄妹之间的关系 “小雪、小 ...
-
“小雪、小霖,今天我们要去拜访邻居哟。”
“HI,母亲大人。”我和哥哥从沙发上下来。
“母亲大人,我们的邻居姓什么?”我问。
“姓史密斯。”母亲大人牵着我们的手走出大门。
史密斯?那不是日美友谊赛上和龙马大战的人的姓吗?!可不能让他们两碰上。我想。
“叮咚,您好,我是住在隔壁的芊夜希,我带着我的孩子前来拜访。”母亲大人笑着说。
“请进请进。”史密斯夫人说。
我们走进来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花园。
“这么小就能走路啦,好厉害。”史密斯夫人说。
“谢谢阿姨的夸奖。”我说。
“还会说话呢,我家的宝宝还不会走呢。”史密斯夫人抱怨似的说。
“阿姨,那只是我的智商稍微高了一点。”我说。(众人:开玩笑,600的智商算高一点?)
“想去看看我的孩子凯宾吗?”史密斯夫人对着我们。
“恩。”说完,史密斯夫人牵着我们的小手把我们带到了一间卧室。
“去看看吧。”史密斯夫人指着摇篮说。
“恩。”我和哥哥来到摇篮旁。
我拿了把椅子爬到上面去,看到摇篮里金黄色头发,卷缩着身子的小男孩儿。
突然他睁开眼睛,看到身边的不是妈妈,而是小孩儿,哭了起来。
哥哥学着妈妈以前抱我的样子,慌慌张张得把凯宾抱起来乱哄一通。
“哥哥,把他放在摇篮里我试试看。”我对哥哥说。
哥哥明显呆了一下,随后就把凯宾放在摇篮里。
“凯宾乖,不哭。”我爬到摇篮里对他浅浅的微笑顺便亲了亲他的脸颊。
凯宾立刻停止哭声。他露出你是谁的表情。
“芊夜雪,我的名字。睡吧。”我亲了亲凯宾的额头。他缓缓地闭上眼睛睡着了。
“雪好厉害,凯宾一旦哭起来就会哭那么半个小时。而且刚才的身上散发着母亲的光辉呢。”史密斯夫人说。
这时的我并没有注意到哥哥颓丧的目光。
“雪、霖,要走了哦。”
“HI,母亲大人。”我和哥哥说。
期待着下一次见面,凯宾。我在心里说。
————————————家里的房间里——————————
“雪儿会不会觉得哥哥很笨,连自己妹妹都比不过?”哥哥一脸紧张的看着我。
“为什么这么想呢,哥哥。”
“哎••••••,因为我和你站在一起都没有人注意到我。”哥哥呆了一下。
“哥哥,”我抱住哥哥,“哥哥只要记得‘哥哥永远都是哥哥’就好了。”
“那你和我呆在一起为什么总是不高兴?”
“我没有不高兴。”
“那为什么总是不对我笑?”
“哥哥,”我松开他,“这世上有一种东西叫‘伪装’,而‘冷酷’这张面具便是我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伪装,”我对哥哥轻轻的笑了,“但是现在在哥哥面前不需要这张面具了,因为,哥哥不会伤害我。”
“恩,哥哥我永远会保护你的。”哥哥向我保证,并抱住我。
我不知道的是,这番对话不仅仅让我在哥哥面前丢下了面具,还让哥哥就此当了‘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