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第三章 都得叫姐 ...
-
“骚哥,快来快来,见血了,”梦月把叶婷拉进医务室之后,自顾自得倒起水喝了起来。
“哪里啊?我看你这丫头今天挺精神!”一位穿着白褂的中年男子走过来,笑得和蔼。
“今天可不是我,我乖着呢”梦月一口喝空了手里的那杯水,然后又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
“喏,门口那个,看看”梦月喝着水转过身指了指靠在门框边上的叶婷。
“哟,果然月妹妹的小朋友个个都长得水灵。”被称为骚哥的中年男子朝叶婷走去。
“骚哥,你可别了吧,见着个女孩都说水灵”梦月就和在自己家一样,看看那看看,“几天没来,你这又搞得好了些。”
“小朋友让叔叔看看哪里伤了?”骚哥像是没听到梦月的话,只顾着眼前的“伤员”。
叶婷没说话,高冷的环顾了一圈这个小小的校医务室,随后指了指自己的脖子,头往一侧偏了偏。
“没什么,别碰水就行”骚哥看了一眼就转身走向柜台上坐着的梦月,“就这点伤你跟我说见血?吓唬你骚哥呢。”
“你仔细看看,是出了血的,敷衍也好歹拿碘酒给人涂涂”梦月丝毫没有要从柜台下来的意思。
“自个收拾,丫头片子快给我下来,坐我账本上了”
话音刚落,梦月就蹦了下去,轻车熟路往校医室里走去,没一会就端着一个长方形铁盘出来,上面放着七杂八杂的东西,然后放在了柜台上,转身又把叶婷拉了过来熟练的给她上药。
“别沾水哦,会疼”梦月边拿棉签上药边往叶婷的伤口上吹气。
少女的靠的很近,说话时靠在耳边有细微的热气拂过她的耳朵,痒痒的直挠心底。叶婷下意识往后一缩,梦月看到这反应楞了一下,随后笑出声来。
“这点伤害怕疼?我不都在上药的时候吹气了吗?没缓缓?”
“痒”叶婷完全没了姐的架子,耳朵根子红了起来,不知是刚刚自以为的气氛在作祟还是因为有个人笑她怕疼。“什么时候回去?要上课了吧”
“现在,走吧”
“诶,你这丫头拿了东西又不放好”骚哥叹了口气,看着两姑娘离去的背影。
到了教室,一如既往的闹腾,叶婷往后门进了教室,坐到座位后又趴下准备睡,可总听到有人在议论她的名字。
“那边那个,七组最后一个,新来的”一个坐在一组组的男生站起身,指着叶婷。
叶婷就趴在桌上听着,不想搭理他,连头都没抬起一下。这群人就只会找茬吗?真的烦!
“喂,叫你呢,听到没”男生的声音高了一个度。
“这不会……是怂了吧,啊?哈哈哈哈哈”
“是啊,刚刚那么嚣张,怎么现在头都抬不起?”
“……”
一群男生开始起哄,乱糟糟的声音充斥着叶婷的耳朵。
“烦不烦?”充满凉意的语气夹杂着些许的不耐烦。叶婷抬起头,往后躺去,靠在椅背上。
“哟,小妞还挺拽?”
“哈哈哈,真当自己是谁呢”
……
又是一阵讽刺
“想找死?直说啊,姐成全你!”叶婷站了起来,在座位上活动了下手脚。
梦月侧坐在一旁,靠着墙,又有一场好戏看了。
“来啊,谁怂谁是孙子”最先说话的那个男生示意了下同桌,从一组走了出来。
叶婷浅浅的笑了笑,“走廊去,谁怂谁孙子,谁输叫爸爸”
“又是群找打的”梦月不知从哪里拿了包薯片在吃。
走廊人越来越多,挡住了梦月的视线,她干脆继续写她没写完的作业,不去理会。
一阵吵闹声过后,叶婷坐回了座位继续趴着睡觉。
“这……这声爸爸他叫的出吗?”
“愿赌服输啊,既然输了就得喊”
“……”
人流渐渐回到了班上,议论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
“喂,我输了没错,但……”男生坐回了座位上,似是忍耐着羞耻感,只有前半句说的话不输气势,后来声音消减,直至没有,“能不叫爸爸吗?”
“嗯?你输了,愿赌服输啊”叶婷又缓缓的把头抬起,不屑的眼神搭配着不怀好意的笑,让她看起来像……大姐大?
“这样……以后我就是你小弟了,能不叫爸爸吗?”男生似是思索了一会,提出了他能接受的惩罚。
“可以啊,先叫声姐来听听?”叶婷也不想刁难他,就是想逗逗他们玩。
“姐,以后六班还得姐罩着”男生说完便两手抱拳,深鞠一躬。
“得嘞”叶婷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坐吧”
她只想睡一觉,昨晚打游戏到凌晨两点,今天又那么早起,完全没精力,况且来这里都打了两架了。
“婷姐,以后多多关照”
很多男生也跟着喊了一声,叶婷没想管,趴在桌上倒头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