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为什么托尼的眼睛就是焦糖色,布鲁斯的眼睛就是钢蓝色啊23333明明焦糖色和咖啡色差别不大,钢蓝色和灰蓝色也差不多。
DC官方那边的设定好混乱。这里私设迪克8岁时布鲁斯刚出道2年24岁。差不多!不影响剧情啦~
叫美人是因为这里私设长得像贝蝙了!
救格雷森父母这件事没有迪克想得那么简单,不过他也尽自己所能做了尝试了。
明明想保持单机的心态写的呜呜呜还是忍不住去看了评论,感觉心态没有那么稳健了。请务必多夸夸我,如果想提建议也请务必先夸夸我再说写的不好的地方qwq不然作者的玻璃心可能会碎掉,如果写文不开心的话就更难更文了。
我其实是莫得粮吃了才来这里自己产,既然有人看到这里了能不能给推荐点什么好看的蝙蝠家中心文啊~
安利是双向的,晋江里超喜欢看尔风的《小丑培养游戏》,安利给还没看过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