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7、EMERGING致命病毒 2009. ...
-
漫画一共两卷。
看第一卷的时候很讨厌小野寺,非常不喜欢作者某些地方的过度夸张的特写。
第二卷的时候已经能适应了。
我非常不赞同那些明知对方会传染,但仍然为了什么友谊,爱情而凑上去让对方传染给自己的那种“伟大”的人。
这明明就是没事闲着去送死。
THAT MAKES ME SICK.
我也看不起那些明知道自己是传染源,却对远离自己的朋友们抱以埋怨,或者自我哀怜的人。
作为那样的人,本身的职责就是远离他人,就算有亲人要靠近,也应该死守住不让他们靠近!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看完第一卷的时候我非常生气。
然后看完第二卷的时候,虽然觉的不生气了,但是还是有些不爽。
政府的无能,人类的懦弱,无知,优柔寡断,对自然的破坏,过度的保护自己......
说到底,我不喜欢这部漫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部漫画是吸引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