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7、EMERGING致命病毒 2009. ...

  •   漫画一共两卷。
      看第一卷的时候很讨厌小野寺,非常不喜欢作者某些地方的过度夸张的特写。
      第二卷的时候已经能适应了。

      我非常不赞同那些明知对方会传染,但仍然为了什么友谊,爱情而凑上去让对方传染给自己的那种“伟大”的人。

      这明明就是没事闲着去送死。
      THAT MAKES ME SICK.

      我也看不起那些明知道自己是传染源,却对远离自己的朋友们抱以埋怨,或者自我哀怜的人。
      作为那样的人,本身的职责就是远离他人,就算有亲人要靠近,也应该死守住不让他们靠近!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看完第一卷的时候我非常生气。
      然后看完第二卷的时候,虽然觉的不生气了,但是还是有些不爽。

      政府的无能,人类的懦弱,无知,优柔寡断,对自然的破坏,过度的保护自己......

      说到底,我不喜欢这部漫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部漫画是吸引我的。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7章 EMERGING致命病毒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