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的死亡之前已经解释过了
这里再重复一遍:
我在最大限度上坚持遵循原著的原则,是因为在我看来每个死亡都是对人物的一种成就。塞德里克、小天狼星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人物,我也私心地不希望他们离开,可是我也能够明白他们必须离开的原因。
也许很多喜欢哈利波特的小伙伴选择同人,是为了能给自己的喜欢的角色改写一个好的结局,保留一个美好的幻想。这样做我非常理解,但对于这篇文章来说,虽然把他们都救回来的确会很开心,但是对于活着的人来说他们之后的一切行为就都会随之发生变化,故事的整个走向就变了。笔下的人物也许就不会那么勇敢坚定,故事的意义反倒变得浅显。
【死亡是一种力量,它会逼迫你成长。】
这是我出于对原著的理解和尊重做出的决定,欢迎大家和我探讨~
---------------
这里再强调一遍:
人类的本质是双标,所以弗雷德不会死!
人类的本质是双标,所以弗雷德不会死!
人类的本质是双标,所以弗雷德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