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文后记 原本在6月 ...

  •   原本在6月9号构思好的
      在真正打完这篇文章的时候
      已经到了12号
      觉得自己的打字速度有愧于各位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如果哪位大人看懂了请吱个声,万分感谢
      PS文在我的空间也有发,要转载跟我说一声就可以了,不过,话说有人会转吗?

      废话不多说了(其实这篇就是废话来着吧!)
      早在写之前我打算以悲为主
      所以一开始是以part2作为结尾
      不过到后来不自觉地写出了part3
      至少是happy ending了

      作为第一次发文
      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其实还是希望能够得到认同)
      把自己不敢流露的感情
      藏在自己写的东西里
      而且最近灵感总是在看同人文的时候特别强
      大概是因为不满足对方的结局吧(大家不要扁我)
      所以才有要用自己的笔改变这个结局的想法吧
      (这篇文是在我边看家教边听885边写出来的)

      雨,茉莉花,在轮回的尽头再会
      它不仅是一篇文,更是我自己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我愿意把它们用我青涩的笔触描绘出来
      把我的感情化作文字
      一笔一划的记录下来
      珍藏于心

      最后,感谢所有能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不管你在最后是想砸电脑还是想怎样
      只要你到达了这个结尾
      对于写出这篇东西的我而言
      已经是最大的鼓励了
      再次
      感谢所有能把这篇废话看完的人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