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啊,,魔魔好郁闷啊,,,哭的心思都有啦,,呜呜...昨天晚上,在那电闪雷鸣的夜晚,魔魔独自一人在艰辛、努力、刻苦、勤奋(...省略近万字的自我吹捧)终于在魔魔要完成之时...只听啪嚓一声炸雷....家里的电脑与灯全部进入了断暂休克当中....呜呜,可想而知我还没有存储的稿子会有怎样的下场了,,,更加可怕的是电脑也暂时的进入休假当中(被雷给劈坏了),没办法,如今才正式传入了这短暂的一章,请大家原谅魔魔吧,,,魔魔在此争取宽大处理,大家多多包涵啊..好了。废话不多说,请大大们欣赏今天的这一章吧!嘎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