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可爱滴初二老师 今天上课了 ...

  •   今天上课了,哎郁闷考的又不好(几乎没一次考好过!)
      哎!今天我同桌,就是小鹤鹤哇.哭得狂恐怖,害得我汗毛竖了一个上午.我怕她会自残呀.(我有点晕血!)
      又听说我们下学期要换老师喽!换掉我们全班讨厌N久的语文老师啊毛和物理老太.
      终于换掉啊毛啦!全班振奋!今天上语文课,同志们不要太兴奋噢!搞得啊毛老师嘴角边嘴角那颗大痣郁闷地抖动了N+N次…哎反正他还有两天就要走了,还是忍忍他吧!他已经教了我们一年有余,讲课嘛!乱喷口水,像喷壶一样.只不过他要比喷壶的体积大得多.
      现在让聪明可爱,美丽活泼的小天天来介绍一下,我们这位啊毛老师的外型特征.他叫啊毛,真名好像不能说…今年肯定四十出头,长了一张长脸,大概有三十多厘米长,他嘴吧的右下角长了一颗好大的痣,看着那个恶心的噢..真不晓得我们这一年多的语文课是怎么上下来的,好佩服我们所有坐在教室的同学.
      还有他的缺点数不胜数,比如说头皮屑多得像雪花一样,他还老爱在办公室里掸头发.背地里我比较喜欢叫他头皮屑老怪.(可能蜡笔小新看多了吧..)还有他一个冬天都穿那一件皮衣,夏天两三天才换一件衣服,他上课的时候,我总是觉得他一走到我旁边就会带来一股恶臭(汗),更让人受不了的是,他..他..竟然还自以为美得很,办公桌上还放个小镜子,一有空就在那里照.有句话说得好!人不怕不要脸,就怕照死不要脸.哎…啊毛哇..
      要说我为什么那么讨厌啊毛.在初一刚开学,我就和他有过节了.那个时候他还只是教我们课外文欣赏,我在他课上不就吃了块糍粑,他就搞得大惊小怪的,非说要找老班,还要找我家二老来看看我在学校的表现.那个时候..我还是比较胆小的,吓都快哭出来唠!那可是货真价实的眼泪噢,结果他后面一下课就板着长烧饼脸,和我说,这次就算了,下次不要在我课上吃东西.NND害我在那么多同学面前出笑话..我恨..恨..狠..恨….恨死他了!
      其实在我们老师中也不是没有好的,比方说我们数学老师包子就特好.
      她有着一双像葡萄那么大的眼睛,不是很水汪汪那种,她有一张圆圆的像糖烧饼一样的脸..(对不住各位了,最近很想吃烧饼,所以难免会把人脸往烧饼上挂钩).至于为什么叫她包子,我也不太清楚,大概就是因为她挺胖的而且是那种白白胖胖.所以就叫她包子,她平时挺好,反正对我不错就是了,
      对咧!一直没有说到我们老班,老班是个特漂亮的女生.不过比我们大7.8岁,所有我们和老班之间一直没有什么代钩,反正除了上课的时候她像老师以外,其他时间,就和我们一样.我还是比较喜欢她的!
      小天还是比较喜欢老班,因为我觉得老班很可爱,反正想我上学数十载,遇到最可爱的老师就是她了,她还是很爱漂亮的,曾经有段时间,我和猫猫以看老班穿什么样子的PP衣服为乐趣.还有噢!老班好在,她现在接触的东西和我们这个年龄阶段接触的差不多,所以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比较有共同话题的.至少她不会比其他老师那样来的闷!(摊上这么个老班,我们还是比较有福气的…)
      好啦!今天日记over!明天要上课呢!
      愿多多这次成绩考得很好!还有….还有..想不起来了!就这样!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