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16、来自作者的一封信 拖了这么多 ...

  •   拖了这么多天,本文终于完结啦,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写文,文笔不好,也有很多地方不足,但还是有小可爱们陪着我看到了最后,让一向三分钟热度的我居然坚持了下来!!!(不可思议ing~)
      说实话,在没有存稿的日子我一再想过放弃,但看到虽然少但还是有人看我就不想辜负大家,哪怕只有一个人看,弃坑也会产生罪恶感……嘿嘿,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现在番外篇只写了两篇,我努力想给我文中的每一个角色一个好的结局,也算是我的一点私心吧,所以后面可能时不时还会有些番外更新,只不过现在有一些人物还没想好怎么写。
      不过,我会把薄浅熙和顾亦城的番外留到最后,什么时候他们甜甜的番外更新了,就是真的结束啦。
      感谢的话说三遍,再次感谢!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