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初次写文感想 从 ...
-
从高中开始就在晋江看文了,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不多不少也有7,8年的时间了。一直很感谢晋江上的各位写文大大,是看了你们写的文章,才让自己也有想写点什么的欲望,等到以后自己能回头看看自己年轻时的梦想。
今天终于提起笔来了,可是又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感情了。(这时候才知道到底是学理科的,确实语言表达能力跟文科生差了不止一点,虽然以前一直都不愿承认,呵呵。)
所以就以我的这些废话做为在晋江上的开山之作了(呵呵,脸皮厚了不止一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就是分享一下我现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