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就我个人感受而言,我觉得大黑真的是韩国难得的好公司了,虽然现在变了很多,但是工作人员真的对成员们很好。然后对于粉丝也考虑了很多,做的东西也是粉丝想要看的。就像珍珍以前说过,不是为了讨好公司说的话,公司做的真的是很好的。
没有大黑就没有防弹,没有防弹也就成就不了大黑。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一点点不尽人意,但大体上真的还是不错了。希望以后能好好保持吧,要是有问题该说还是会说的,毕竟本人追防弹不追公司,只是现阶段的感受而已。
其他公司,例如SM. YG的话,说实话大家都懂,JYP这个公司我就更觉得很矛盾了,有时候搞不清楚他们公司到底是公司的形象重要还是说艺人和粉丝重要,看了看我最满意的还是大黑。
以上都是我个人想法,只是分享一下,要是看的有些宝贝觉得不舒服的话别骂我啊,我只是想分享一下个人感受,看不舒服别看我的文都行,我写着玩的,我玻璃心不禁骂的哈。(也不知道为啥,明知道可能会有人看不舒服,但还是想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