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使用这个晋江文学城写文,所以好多功能都搞不清,现在在慢慢摸索中,之前有小可爱送了营养液,但是我设置感谢后发现数量对不上,还有大概五瓶系统也不告诉我是谁的,我在这里郑重向投递营养液的小可爱道谢!太感谢你们地支持了!
我是艾维奇的粉丝,虽然身边许多人都对电音有偏见,但是个人感觉不管什么音乐,能让人感觉到触动就是好的。艾维奇这个音乐天才在我找到机会去听他的演唱会之前自杀了,算是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情之一吧。对了,我听音乐口味很杂的,中国风,欧美流行,轻音乐,交响乐什么都听。韩语和日语歌稍微听得少一点。
还有,鸟妈妈迪克如果知道了珍妮喜欢杰森会是什么表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