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第二章!摸完了
被重感冒击沉了,南方天气转凉,各位南方的朋友也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哦
在追看之前为了养肥没看的死亡金属,这都啥呀......只能说商业目的浓厚,其中少有思考。罗宾王是真的恶心,dc不会真觉得随便编一个黑化老爷的故事都能有大把受众吧
听说sbp出场了,但我还没看到那,希望能对他好点,也别洗白了,那种你控制我我控制你的套路看多了也烦,现在sbp这种实力强大却身不由己、本身以为自己超脱于漫画之外如今却在漫画中越陷越深的悲情角色定位我觉得蛮好的......
突然发现故事进行到这里,谁还能想到这是一个fgo背景的故事呢,我不说,大家也默契一点不要提,我们一起来把这当成一个ooc乱炖文,观感一定就会好起来了(确信
剑阿福没嫖到,倒是歪了个项羽,行呗,真就中华系从者聚集地呗,这还是我玩了快五年第一次歪五星,福袋不算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