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我就想解释神秘人对摩比斯的看法,这次用邓多多来阐述伏地魔的想法,更加权威一点。
还有伏地魔占有的信号马上就会来
如果不跟着罗琳的时间线,大战来的再晚一点的话,伏地魔和摩比斯之间的故事还可以写的再长一些,说不定会很有趣,哈哈,摩比斯,马尔福,伏地魔的爱恨情仇,我怎么感觉我有点神经癫狂,估计只有我会写这种矛盾组合,哈哈哈
很多小伙伴不是想看马尔福吃醋吗?来吧,这个醋可吃大发了,直接吃成了害怕
不过正剧我还是会按照罗琳大大的时间线,所以摩比斯不会和伏地魔之间发生什么,大战时就会戛然而止
说不定作者的恶搞小剧场里我会无视这个时间线,想想他们之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