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个帖子,我觉得自己特别不负责任,之前拖更没有跟大家打声招呼,真的超级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了!这章字数多一些,作为我的一点点歉意。
苏好受苦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其实我好想和现实统一时间的,可是现实还差一个月才除夕呢,唉
PS:(前方是多愁善感的作者)
我写之前那章的时候很犹豫,虽然是我想要的故事,但预测到这样的剧情估计要掉收藏,果然掉了,心灵脆弱的我果然有点难过。抱紧我剩下的大可爱们,瑟瑟发抖
呔,小妖精,收藏了我的文就是我的人,你还想跑?!
开个玩笑~去留随意啦,谢谢你们愿意看这个不怎么样的故事,哈哈哈,只要你们在,我就会努力写的
周末愉快(~ ̄▽ ̄)~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