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乐!2020年我会努力做个码字机的,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呀!
这种什么仇恨的,我的描写实在是很苍白啊,得多看点书了~我都有点想吃小葱拌豆腐了,吧唧嘴。
男配好惨,他的故事我真的每次都是草草带过。
悄悄告诉大家,我常常写着写着就把人给忘了,要不是有大纲提醒,嗯……不过大纲也总是在变……
我改了一下这章还有前面,将女主发现自己喜欢男主和男女主误会解除往后挪了,我准备写个大事件。在此谢谢提建议的兔子~都怪我头脑发昏凑字数水剧情,对不住!
拱手道谢新收藏的小伙伴们哈!走过路过的朋友们,点进来千万别错过啊!哎嘿╰( ̄▽ ̄)╭
PS:俺的小说有木有那种阅读理解的感jio?因为以前课文分内容习惯了,我现在也是控制不住要按情节把章节们分开,上瘾了……
四不四很有单元剧的感觉鸭,其实大家都是一起的,在前面我还设置了传说中的伏笔呢(估计都被你们看粗来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