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我们,其实,是坏人 他叫马梓豪 ...

  •   他叫马梓豪,是一个罪人。
      年仅13,却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他第一次犯罪是在教室。在Z市的教室里把一个8岁的女孩从3楼摔下。
      植物人。

      当天晚上他学校里打球。月色如水,樟树随风而动,本是一个令人开心的夜晚,没想到却成了他犯罪的理由。期中考的家长会才刚刚结束,他的父母揍了他,他心怀愤恨便偷溜出来打篮球。
      越过门栏,躲过保安室熟睡的男人,潜入了寂静的学校。
      在场上投了几个三分,都没中,便越想越烦躁索性篮球一扔,却惊起了一个小女孩的哭声。
      “啊.....妈妈.......我要妈妈......”
      “你吵什么吵?!”积怨已久的马梓豪疾步上去给了她一个巴掌。
      “呜呜呜......”粉红色的玩具熊被残暴的扔在了地上。
      紧随着是一个手掌捂住了她的嘴巴。
      尽管,尽管这个人只有13岁,但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怎么会打得过初二已经发育健全的男生呢?
      “唔唔唔!!!!”
      已经有人开始找她了。保安醒了。全楼灯光拉响。脚步声。
      此时捂住她的嘴已经没有任何用,慌忙之下他随手把女孩一扔——没有了声音
      随后几秒又开始喧闹了起来
      女人的痛苦声。男人的骂街。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此时马梓豪的脑子一片空白。
      “我,杀人了?”
      “跑,来得及吗。”
      情急之下他下意识的进了自己班的教室,教室没锁,而且后面的门被人打碎了,可以再拉上。
      偌大的教室几乎是无处藏身的。
      但这几天,新来了一个箱子。可以塞进他的身躯。
      “那就只有进去了。”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章 我们,其实,是坏人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