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 1 章 一。 我 ...
一。
我是一个21岁,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
我是一个身高172体重却过百了的女生。
我是一个不求上进的人。每天浑浑噩噩的重复着生活的人。我的生活中没有多姿多彩。我的生活中没有什么惊喜、刺激。只是平淡。平淡到每天都要想一遍,为什么自己把生活过成了这样?
初中毕业,成绩烂到不能直视。只能选择一个职高去就读。选专业成了难题。自己喜欢烘培之类的。但父母认为,女孩子要选就选一个以后好找工作的专业。
嗯。是的。我没能说服我的父母。
我不知道在这大千世界中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人。在面对自己喜欢的,想去做的事的面前,永远逃脱不开父母的安排。
有人对我说,所有的事不可能都如你愿。
是啊。的确。从小到大我的事,我的所有事好像都没能如我愿。不是不想去争取。怪只怪自己的懦弱,自己的不争取,自己的不坚定。
二。
我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
我现在是一名幼师。干一行爱一行有可能说的就是我吧。要说多喜欢孩子,也并没有。但也不讨厌孩子。
和孩子在一起,教导他们。是我的工作。同样,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快乐。单纯的快乐。
有时候在想,这一行实际上也没有什么不好。毕竟我的性格好像只能做一名幼师了。最初的一些梦想从这一刻开始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当然,偶尔也会觉得不公,不平衡。呵呵,最后想了又想还不是都是自己的选择。怪谁呢?
三。
我是一个不专一的人。
一场恋爱没谈过的我却是个不专一的人。
这是一个好朋友老对我说的话。很想问她怎么得出来的结论。但想想还是算了吧。
毕竟,自己最清楚自己了。
四。
是的。我是一个看见长得帅气一点的就会去迷恋。这是个看脸的年代,但要说我颜控,好像还没到那个境界。
从以前到现在的确是不专一的厉害。但也仅限于表面了。在深一步不是不去是不想。从内心里的拒绝。
很矛盾。明明迷恋却不前进。只是远处观望而已。到了一个时限就退去,再也不留恋。
呵。我果然是一个不专一的人。
五。
你有没有过,突然某一天见到了一个人。内心就会很难受,不知怎么回事。随之泪流满面。
六。
我爱上了一个遥不可及但却让我想飞蛾扑火不自量力去接近的人。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应该说的就是我吧。
或者说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七。
一个183的大男孩笑起来真的真能感染周围所有的人。
我想我应该就是被他的笑所吸引吧?
但是为什么每次看到他心里总是闷闷的。很难受。好像有东西发泄不出来。总想大哭一场的感觉呢?
八。
他有很多人喜欢,而我应该是喜欢他的人里面最平凡,最没有特点的人了吧?
如果给一个人从内到外打分。我应该是那个不及格的人。
所以我胆怯。我不敢去打扰他。
哦,不。或者说我根本就打扰不到他。
九。
爱上一个遥不可及的人的心情不知道要怎么去讲述。
我也曾幻想过和他在一起后的生活。每次幻想的都很美好。但实际呢?却是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白日做梦!
十。
我是一个嫉妒心和占有欲很强的女孩。但对象换成了他,我觉得自己的占有欲和嫉妒心变得一塌糊涂。根本不值得一提。
想让他很幸福,想让他快乐!但又想那个让他幸福的人是自己。但明知道不可能是自己。很矛盾。
两个没有交集的人怎么可能。
绝无可能...............
终。
我想我还是会很爱很爱他。
当我不得不被现实打败的时候,这份爱应该会埋藏起来?或者是让我去遗忘。
我不知道。
好在,现在的我还会有好久好久的时间去爱他。去关注他,了解他。
但愿有一天他可以知道。有个女孩一直爱着他。
我本身就是一个资深矛盾的人。所有的事情都很难去做抉择。就像今天的这些话,实际上我也在想,要不要发出来。我想把心里的话说给别人听。我也最想这些话能让他看见。
归根结底,我实际上是给了自己一个安慰罢了。给了自己一个可以宣泄的出口。
如果你恰巧看到了这篇话。我很谢谢你。倾听了我想说给他却不能说给他的话。
作者有话说
显示所有文的作话
第1章 第 1 章
下一章
回目录
加入书签
看书评
回收藏
首页
[灌溉营养液]
昵称: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你的月石:
0
块 消耗
2
块月石
【月石说明】
打开/关闭本文嗑糖功能
内容: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