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04、情愿 “夫君,我 ...

  •   “夫君,我困了。靠在你怀里睡会。”
      “睡吧。”
      迷迷糊糊的好像有人推我。
      我醒了过来。
      “娘子,你没事吧。”
      “怎么了。夫君?”
      “你中毒了,脸都白了。”
      “啊?”
      “你去了哪里?”
      “就是四处转转啊。”说话间,猛然吐出口血。
      “我没事的,别担心。”
      还有些晕,我看着夫君,亲了上去。
      有什么好像滴落下来。
      是血,我的血。
      我流了好多的血。
      身上也异常疼痛,不知道是中了什么毒。
      “夫君……我要死了?”
      “不会的,不会的。”
      “夫君……如果我死了,你不要哭。”
      “你不会死的。”
      我感觉血从嘴里不停的流出来。每说一个字,都要费好多力气。
      “夫君……夫……君……”
      我慢慢的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看到的是仙上。
      “我这是在哪里?”
      “你是小仙,碰不得那蛇息萧。你的毒还要过几日才能好。”
      “蛇息萧有毒?”
      “自然,蛇息萧是毒蛇的魂魄聚成的萧。用来对敌的。”
      “那清月仙上为什么要取蛇息萧?这里有什么人是敌人啊?”
      “清月仙上她被血族的人伤过。”
      “血族?吸血的?”
      “嗯。”
      “是仙上救了我?”
      “嗯。”
      “请问救命之恩如何报答。”
      “不用报答。”
      “这是你说的。我就不报答了。”
      “我说着玩的。还是要报答的。你的毒可不好解。”
      “好吧,怎么报答?”
      “嗯……你就先留在这里吧,我暂时还没想到。”
      “哦,仙上你看到我夫君了吗?他在哪?”
      “哦,他去采药了。”
      “哦。我夫君太好了。”
      “我救了你,怎么不说是我好?”
      “……嗯……你也好。”
      “真敷衍。”
      “夫君,你回来了?”
      “娘子,你的毒好了?”
      “仙上说过几天就好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