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39、三文塔 我们出了魔 ...

  •   我们出了魔宫,来到三文塔,这里风景很美。我在这里种花。突然有个人走过来,拍了拍我的后背。是魔离。“好久不见。”“嗯,你变得可爱了。”“哈哈,谢谢。”“我可以捏脸吗?”“嗯。”他捏了捏我的脸。“你这是吃了多少啊。”“没多少啊。”“这塔我们可以进去吗?”“可以啊。”于是我们走了进去,塔里的符文密密麻麻的印在墙上,还有好多锁链。这里居然让我有种熟悉的感觉。我鬼使神差的拿起链子,缠在了手上。感觉到一股奇怪的力量,我的脑袋上多了一个印记。是黑色的梨花。“凌哥哥,这里……有妖怪?”“没有啊。”“好吧,我们先出去吧。”“魔离,一起去吃东西吧,我想吃牛肉面。”“你呢?”“好啊。”“凌哥哥,我们走吧,哈哈哈我饿了。”来到魔界的面馆,里面好多黑衣服的女人走来走去。“凌哥哥,她们这是?”“魔界的人都是这样的。”“哦,头上还有犄角!”“哈哈哈。”我们愉快的吃了面。然后一起去钓鱼,“魔离,怎么你没有佳人相伴呢?”“我?也许会有吧。”“哈哈哈,会的。你这么好看。”“嗯。”我们一起烤鱼回去之后,我还在寝宫吃鱼,凌哥哥问我“萱儿,我们要不要去别的地方看看呢?”“我不想走了。”“那好吧。”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