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吧。
你想想学院现在正在掀起的风波,再看看还在认真烦恼想家、思考自己未来的这俩人。连我都忍不住想说与一真的是爱学穿越主角中的败类啊(意味深长)。
希望有给人一种悠介还是小孩子的既视感。想家,以及对未来的规划都还不是很成熟。而与一即便已经陷入抑郁,也仍然是个“成年人”,在能力(不是说爱丽丝)上还是更出色一点。
所以这俩人真的是互相需要着啊。
另外……虽然被掰弯但却莫名直男癌的与一和日常小怨妇小作妮一样的悠介hhhhh
还有上次悠介也“畅想”过俩人毕业后去中国。当时与一还吐槽“为什么前提是我要陪你去”,这次虽然与一仍然没有和悠介在中国发展的意思,但却好好地把前提设置成了“我们在一起”w,最后没有直接答应去做秘书或者一起创业,但好歹也是说了“我会考虑一下”“再说”。嗯与一的直男癌已经有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