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不想让他教 第一天去上 ...
-
第一天去上课的时候,林之夏发现画室里,除了包工头和另一个不怎么上课的男老师,其他清一色女老师,心里不禁放松了一把。
给自己上课的是圆圆老师,人如其名,不过圆得可爱啦。圆圆老师把包工头给林之夏讲过的握笔、画直线、画形又重新讲了一遍之后,开始让她画简单的几何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林之夏这个人,有点绘画天赋,至少她自己觉得画得挺棒!
只是心里嘀咕,报名的时候,秦开晏不是说话前面十几节素描课都是他亲自教的吗?
呵呵,个骗子!
“不过,不亲自来教倒也好。我看其他女老师就很好嘛!教我这种画渣渣完全足够了。”
林之夏卸下了一丝丝老鼠的惶恐。自然也就没在意,身后那几次提醒,“手腕不动,手臂发力”“下笔轻一点”“累了休息一下”……“嗯嗯”应几声就过去了。
开始画六面体的时候,林之夏总是打不准形。好不容易画出一个,明明自己看着挺顺眼的。
“你这个角度不对,线没打直。”说着,就顺过林之夏手里的笔,在纸上示范起来。
诶,这手不是……包工头的手吧?这声音……难道前面几次也是他?
林之夏发现自己竟然有点……害羞?低着头看那手是怎么打线、怎么在模型图上找角度的。
“这个就舒服多了,是不是看着很舒服?百分之八十五像就可以了。”秦开晏总是点评完就走人。
林之夏也不找秦开晏教,总觉得怪怪的。看他在那老学员演示画法,甚至觉得是在……炫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