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做头发了 是环境的缘 ...
-
2008.11.18 Tuesday阴晴交错
做头发了。
一半的大波浪,一口气老了七八岁,看镜子的时候被自己吓一跳。刚开始的效果真很不错,张凤果然有眼光,这个发型果真适合我。
可惜是一次性的,陪张凤和姐姐逛完街,回到家洗完澡化完妆时候,已经完全不是原来的那种感觉了,不得已只好把头发扎起来再拍大头贴。——55,朕滴二十五块大洋,还给朕!肉痛!
第二次拍大头贴的时候,突然发觉自己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记得两三年前,生活虽然一团糟,但该笑的时候我依旧笑得开怀爽朗,而现在……似乎从广东回来后,我就渐渐失去了笑容,再也不像从前那么快乐。是环境的缘故还是只因为自己的心情变化?
今天心血来潮DIY了面部除毛,豆下巴有点麻烦,干脆放着不管。效果是很好没错啦,可总觉得皮肤变脆弱了,好像一点点的触碰都很疼,也很容易受伤。当然,少了一层保护嘛。这种东东,只能偶尔为之,要是经常做,皮肤会变粗糙不说,毛发也会越来越茂盛,到时就跌入恶性循环了。嘿嘿,曾几何时,流行豆下巴的女人的?近两年很多人气女星都是豆下巴,朕终于有点安慰鸟。(众:别人流行别人的,关你嘛事?)
螃蟹真的很好吃,我连据说很好喝的雪梨汤都没舍得尝,一直不顾形象地埋头啃螃蟹,啃得满身肉沫。只是唐某的动作实在太慢,还没吃来得及吃几个,就散场了——还差半个没人吃!不会被倒掉吧?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