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做头发了 是环境的缘 ...

  •   2008.11.18 Tuesday阴晴交错

      做头发了。
      一半的大波浪,一口气老了七八岁,看镜子的时候被自己吓一跳。刚开始的效果真很不错,张凤果然有眼光,这个发型果真适合我。
      可惜是一次性的,陪张凤和姐姐逛完街,回到家洗完澡化完妆时候,已经完全不是原来的那种感觉了,不得已只好把头发扎起来再拍大头贴。——55,朕滴二十五块大洋,还给朕!肉痛!
      第二次拍大头贴的时候,突然发觉自己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记得两三年前,生活虽然一团糟,但该笑的时候我依旧笑得开怀爽朗,而现在……似乎从广东回来后,我就渐渐失去了笑容,再也不像从前那么快乐。是环境的缘故还是只因为自己的心情变化?

      今天心血来潮DIY了面部除毛,豆下巴有点麻烦,干脆放着不管。效果是很好没错啦,可总觉得皮肤变脆弱了,好像一点点的触碰都很疼,也很容易受伤。当然,少了一层保护嘛。这种东东,只能偶尔为之,要是经常做,皮肤会变粗糙不说,毛发也会越来越茂盛,到时就跌入恶性循环了。嘿嘿,曾几何时,流行豆下巴的女人的?近两年很多人气女星都是豆下巴,朕终于有点安慰鸟。(众:别人流行别人的,关你嘛事?)

      螃蟹真的很好吃,我连据说很好喝的雪梨汤都没舍得尝,一直不顾形象地埋头啃螃蟹,啃得满身肉沫。只是唐某的动作实在太慢,还没吃来得及吃几个,就散场了——还差半个没人吃!不会被倒掉吧?好想哭。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