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梦之心曲 因为爱,所 ...

  •   手冢国光如同往常一样,中午与网球部的那群人一起解决了中饭.一群人还真是热闹万分的让人头疼啊.

      饭后,他并没有和他们一起.而是自己一个人打算回教室看看书.都快考试了.

      走着走着,手冢国光有些晃神.当他完全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站在了综合楼的楼道.皱了皱眉.他实在是太大意了!

      转身离开的瞬间,他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微微抬起头来.楼梯口边有一抹熟悉的身影.?暗红色的发色的辫子,好象是龙崎教练的那个孙女吧!

      娇小的身躯缩成一团,像是被人遗弃般.

      手冢的眉头锁的更紧了....怎么穿怎么少.

      “龙崎.?”太大意了.怎么冷的天,坐在地上很容易感冒的!

      却意外的看到那个印象中腼典害羞的女孩不同的反映....

      一阵阵的冷意从地上传来.“啊切—!”樱乃打了一个巨响的喷嚏.这时她才发现自己原来只穿着很薄的练功服.

      “啊切—!”又一个喷嚏....摸了摸鼻头.感冒了啊?

      一件温热的外衣瞬间披在了樱乃的肩头,浅淡的肥皂香混合着男人身上的味道.很是好闻.樱乃对有着种味道的男生很有爱.抬起头来像看看是谁怎么有良心.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樱乃被吓到后,连话都有点说不完整.难道说她刚刚没有出现幻觉.?

      “去医务室!”手冢国光俯视着龙崎樱乃,下达命令般开了金口.

      樱乃低下头来纠结啊.....

      -----------------------------------------------------------------------------

      中午医务室怎么会有人啊....白痴!跟在手冢国光身后的樱乃心里不断的诽谤.当看到手冢拿出钥匙打开了门.她又重新险入新的一轮纠结当中.

      吞完感冒胶囊后,樱乃坐在医务室里的床上开始发呆.开始想她该怎么办.要不到那天之前让自己生病.?

      “怎么了?”手冢无奈的看着床上那个又开始发呆的人儿.她又走神了吗?太大意了.....

      “诶!”清醒过来的樱乃看着靠在窗前的男子.要告诉他吗?樱乃这样问自己.

      算了....说出来总比闷在心里的好!

      然后,樱乃就将事情原原本本的讲了出来,也包括了刚刚在舞蹈房里的事.

      手冢国光虽然对舞蹈并不了解.但是关于德如·珂俐斯汀那个在国际上享有名誉的舞蹈家,他多少还是有听母亲讲过一点的.

      能让一个学舞蹈才半年的人去负责那么重要的舞蹈.要不就是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要么和是对那个很有信心.相信能办好.

      “你刚录下的呢?”然后看到龙崎樱乃明显的被吓了一跳,就这么的怕他吗?手冢觉得有些好笑.“能不能给我看看.?”

      “哈.啊!”樱乃手忙脚乱的拿出手机给手冢国光.却看到手冢并没有接而是望着她.“怎么了.?”不是他要她拿手机的吗?

      “开机.找出来.!”很帝王式的简单下达了命令.

      “哈?”樱乃不解的继续望着手冢.然后被手冢国光一瞪.突然开窍了.“哦哦。..”急急忙忙的开机找出录的东西来.再递给他.

      在看过后,手冢国光依然惊艳不已.望了望身边这个紧张西西的小学妹.就连他这个外行者都能看出她在舞蹈方面真的很有天赋....

      “很棒!”真的很棒.....

      “诶诶?..有.吗...”被人怎么直接的夸奖,樱乃还有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也有点觉得不可思议.明明她那么差劲.跳的那么的差.他一定是在安慰自己的吧....

      “你喜欢舞蹈吗?”看到龙崎肯定的对他点了点头.他又开口道“那么,你的舞你是为自己而跳,还是只是为了跳给别人看的....”只有真心喜爱的.用心去做的.而她,缺的只是那一点的自信而已!

      “为了....”是啊!她到底是为什么而跳.自己吗?

      是啊....最开始的时候.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而舞.是什么让自己为舞蹈付出了那么多,多到她现在看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训练时辛苦的汗水.挨骂时委屈的泪水.拉韧带时那种撕碎身体的痛苦.累的.痛的.辛苦的.有个时候疼的就连楼梯都下不了的时候.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支持着她,一路走下来的.!

      是啊...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舞蹈时那种全心神的投入.那种自由的快乐.那种忘我的世界.挥动身体肆意的笑.

      是啊.因为爱舞蹈,所以才一直坚持.因为喜好舞蹈,才一直走下来.所有的所有付出都只是因为她对舞蹈是真心的喜爱.

      她的舞,一直以来都只是为了自己而跳!不是为了别人的眼光.不是为了炫耀.她只是因为单纯喜欢.....

      是啊.她又何必去想那么多....只要尽心的去做...用尽全身力气去跳...自卑一直都与她无关的啊.

      那不就足够了,不是吗...!! 坚信她一直都是最棒的那个!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6章 梦之心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