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姐妹 事实: ...
事实:
这两个人在游戏里玩的都是女号,就是传说中的人妖号...职业也一样,都是圣骑士.选的人物是一个赛一个的漂亮,再加上一身板甲...站在那里就觉得又帅气又养颜.口水...
掠夺是公会会长,但是看起来不怎么管事.但我觉得事实不是这样,他是个明白人,把权力交给画家,然后作暗中指挥.不露锋芒但是感觉很睿智.也的确这样,是个精明善良的上海人.由于大多数骑士的职责就是奶(加血),而掠夺是骑士队长,于是被小猪亲切的称为“奶粉队长”.
小猪是个我在和他聊之前就因为别人对他的形容而YY了他很久的一个人.由于玩游戏的男生多,公会里讲话的口吻有时粗犷过头了就有点粗鲁.诸如“日你M”“老子”之类...小猪是唯一一个任人调戏从不反驳默默承受,并且在TS里从来没有讲过话的人...练的是女号...是个男生...当我把这些信息组织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同人女的内心都在燃烧...(再加上后来看到小猪的照片...其实长得真的很不辍~身材也很好)
后来在团队里聊天的时候发现,在大家都调戏小猪的时候,掠夺从不参与.有时还转移话题,解围什么的.
我很奇怪,为什么明明掠夺被叫作“奶粉队长”,玩的却是防骑和惩戒骑(主要是打人的),而小猪是个不折不扣的奶骑(主要帮人加血的)还非要叫别人奶粉。原因不得而知,但我只知道小猪以前是做T的(Tank,抗怪的)后来怎么的就变成了奶.我问小猪,他的解释是,以前做T,总觉得辛苦,觉得奶应该最轻松了,就想试试,和别人说,我们来换吧.但真的做了奶才发现真是累啊,但是要做就要做的最好!
YY:
之小猪
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纯属是打发时间.其实我是朝鲜族的,家里讲的是韩语,在大学之前学的都是日语,看到大学里那么多人讲英语,其实是有点小小的被排斥感的,再加上觉得大学学的东西实在没什么意思,就告诉家里不想上了.于是家里帮我买好了文凭,也安排了工作,可是我不希望自己自由的生活就到这里,我知道这是逃避,也许是因为我还是小孩子吧...
玩魔兽是因为我无聊的时候这个游戏刚开新种族新职业,而选女号纯粹是因为漂亮,谁愿意练级时看到一张倒胃口的脸呢是吧?嘿嘿...
我不太爱和人讲话,一个人慢慢的练级,但是由于很宅,到70的时候还算是挺快的,在沙城(BL和LM都可以安全进入的一个主城)排战场的时候,有人M我,问要不要进他们公会.当时我很懵懂...真的,我脑子比较慢说实话.也没有考虑很多,就说好啊.说完才想起来都忘了问问公会实力怎样...算了~随遇而安哈...我的个性...
进来了才发现原来加我的是会长=.=,号称小号王子.公会缺什么,他就练什么.一个账号上有10个人物...满了...他也练了个血精灵的圣骑士,和我站在一起像两朵姐妹花...
由于我们的号都没有装备基础,于是就组着队去打战场,换装备.换到基础装备以后再和会里也到了70的人一起去klz(一个70级25人副本),缺T,于是我说我来吧.掠夺就跟在后面当奶.他的话并不多,但是偶尔说两句,让人感觉很舒服.操作也很好,血加的很及时.有一次一个萨满血加的不好,但是自己不觉得.团灭了,大家都在抱怨,气氛很差.我不会讲话,也不知道说什么.这时候掠夺站出来说,不好意思,他没有把大家的血刷上来(加起来),大家再试试吧.
也许这就是当一个领袖必须要有的品质吧,也许,他在现实中也是人中龙凤吧.呵呵,不像我.总是没有人喜欢我.
会里都是我不认识的人,所以他们让我在TS里讲话,我不肯.都是陌生人,我紧张,怕他们不喜欢我.但是后来发现其实他们人都挺好,但是他们都喜欢拿我开涮.说我像小姑娘.呵呵,其实我一点都不生气,大家开心就好了嘛.但是掠夺时常会岔开话题^^可能是怕我自尊心受伤害?呵呵,掠夺真是好人.
慢慢我感到了T的压力,很累很辛苦,我觉得奶都不用打,只要在后面加血就好了.于是我的小孩子脾气又跑上来,我就和掠夺说,我们换吧,你当T,我来奶.掠夺想了下,然后说好.
当时很开心,嘿嘿^^成功了.
我第一次奶一个小队(5个人)的时候,真是手忙脚乱.更别说还要帮忙其他人.我有点沮丧.但我实在拉不下脸来和掠夺说,我们再换过来吧.于是我咬咬牙,跟着不认识的人去FB,被人骂加的不好也坚持.既然做了,就要做的最好.
一直到现在,我都把掠夺看作我成长时陪伴我的兄长.他在线,我就会觉得特别安心.我喜欢没事就M他,叫他奶粉队长.我终于知道做奶的辛苦,多好,他还在身边.在我前面扛着怪.
有一次,我上了TS想听听他的声音,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呵呵...虽然他的声音真的是很好听啦~哈
我发现一个频道里他在,还有一个不认识的ID叫小5.我就加进去了.掠夺在讲话,很开心的声音.我一时兴起忽然想打个招呼说两句,我刚按下发言键的时候,一个女孩子的声音那么突兀的冒了出来.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当时我唰的把TS关了.手里一直出汗.
我想,我疯了...
上次差点写完的时候断网了...=.=
其实我还在考虑给这数对好结局还是...嘿嘿..
同学们可以给点建议哈
作者有话说
显示所有文的作话
第3章 姐妹
下一章
上一章
回目录
加入书签
看书评
回收藏
首页
[灌溉营养液]
昵称: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你的月石:
0
块 消耗
2
块月石
【月石说明】
打开/关闭本文嗑糖功能
内容: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