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子...
很出名的那首《甘草子》,是柳永的那个闺怨。
我个人偏爱寇准的这个:
春早。
柳丝无力,低拂青门道。
暖日笼啼鸟。
初坼桃花小。
遥望碧天净如扫。
曳一缕,轻烟缥缈。
堪惜流年谢芳草。
任玉壶倾倒。
最萌“任玉壶倾倒”这一句。
甘草甘草,那种甘苦交织的味道,缠绵又暧昧,沉厚又难以捉摸。
改文搞得我心思也有点靡靡了,将MSN注脚改做了“飞花靡雨落日,没有人写诗”。深圳的天气好讨厌,昨天晚上又复凉了,早换了薄被,害我半夜跑去别的房间睡,现在眼睛也是囧囧有神啊~~~
大家注意别太急着换薄衣裳~MM们注意保湿防过敏~~~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