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段时间很丧,觉得这个世界没什么好的了,挺黑暗的,觉得甚至活不下去了。
我爸工作很忙,但是他只要晚上能碰得到我就会和我说,这个世界是挺阴暗的,也有很多潜规则,但是我们总是活在阳光下,要向前看,所以说相比那些肮脏的东西,我们更要去观察那些美好的,因为其实到最后一对比会发现,坏事确实很多,但是好事也不少,只要保持一颗向上的心(确实挺难的,但是还是要努力去做)真的会发现其实这个世界挺好的。
也是想和大家说,坏事不是让你对这个世界失望的,是在给你警醒,让你不要去做,让你去提防。所以说如果有觉得活的很抑郁的人,多去看看这个社会美好的一面,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