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爆肝写文!!!
允儿终于出来啦~~~设定是林希妤的姐姐哈哈哈哈,我们忙内也是要当姐姐的人啦~~~
ps. 渣作是个没有存稿的渣作!!!爆肝太难受了,容我休息休息把第三章写完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展开写,希妤是一个很坚强和很让人心疼的女孩,我觉得我在她的年纪也许做不到像她一样好,但是剧情会越来越好哒~
为了避免混淆,林希妤就是Cici,Cici就是林希妤,其实她大名叫Cecilia,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就私心给了我很喜欢的女主,一般韩国认识的朋友都会叫林希妤,家人和国外的朋友都会叫Cici,至于Cici的身世,其实已经说的差不多了,但之后还会慢慢讲的!
想看大家的留言!!!第一次写文,心里真的好忐忑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