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1、我和无颜的孩子 “ ...

  •   诡异的月夜下——
      两个偷偷摸摸的人影在大树下正商讨着‘大事’。
      “忧忧,你真的要走呀?”
      “我不走不行!今天你也看到了,我只不过‘偷偷’看一看伊浩哥哥而已,无颜就对我发火了……”
      “唉,男人嫉妒起来也很恐怖……”
      “就是就是!所以今天晚上你无论如何都要帮我拖住伊浩哥哥,不要让他知道我今天要离开这里。”
      “好,我知道了。那么,我现在就行动。”
      “谢谢你,伊曼。”
      可疑的人影谈话就到此结束了,但是她们的离别的愁绪却没有因谈话的结束而结束……

      “无颜,既然你不喜欢在这里待着,那么我们现在就走吧!”
      “好。”无颜很高兴地拿着剑,一脸开心的看着我。
      看着他那副样子,我不禁在想:离开‘伊武堂’真的有那么开心么?
      是夜,我和无颜‘大大方方’的从‘后门’走出了‘伊武堂’。呵呵,以后我就可以和无颜单独相处了……开心ING……(作者:无语……)
      “无颜,以后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相信我,这只是我一时兴起的话。(作者:MD的,你当我家颜颜是谁?是你可以调戏的吗?哼,后面你就知S……)
      他不语。
      “臭乞丐,我叫你不要在待在我家门口,你听见没?”
      “烂乞丐,我家是名门望族,像你这种身份低下的人是不配待在这里的!”
      “走开啦!别弄脏了地板。”
      ……
      气死我了,哪有这样没良心的人……
      “喂,你以为人家生来就是乞丐呀?依我看,没有教养的人连乞丐都比不上!”我狠狠的对着刚才那些说鸟语的人说道。
      “哪来的臭娘们?真是不知好歹,竟然敢来管本大爷的事情……”一个长相超级‘垃圾’的肥大叔对我嚷嚷着,而且快速地走近我,看来是被我刚刚的话气得想打人了。
      “你不可以打她!”一个衣服烂得不行、脸蛋脏得不行的小孩(因该有七八岁了),拦在我的前面。
      “臭乞丐,怎么?心痛你娘,是不是呀?”我几时变成小孩的娘了?
      “我娘早就死了。”好冰冷的声音,和无颜的‘冷’不分上下呢!~不过,那么小的孩子就死了娘还真可怜。
      “哼!我管你娘死了没有,今天我是打定你们了。”肥大叔说完就卷起衣袖,准备要打我和小孩了……
      ‘嘭’——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那么帅气的打倒肥大叔的……
      “无颜,你怎么那么晚才出现?是不是想看我真的被打,你才……”我的话没有说完,无颜就冷冷的打断了我。
      “这是警告!下次你再这样冲大头的话,那我再也不理你了。”哇哇……好贴心的话呀!!幸福ING……
      “谢谢你们的好心。”小孩开口说话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以一副标准的‘我是好人’的样子,微笑着问道。
      “我没有名字!”小孩一下子变得很冷。是不是我触到了小孩伤痛的那根弦了?
      “是吗?那……”我找不到合适的话题了……“要不,你跟着我们,好不好?这样的话,你就没有人可以欺负你了。”
      “不要!”
      “不行!”
      无颜和小孩同时出声。
      “为什么不要?”我疑惑的对这小孩问道。
      “为什么不行?”我怨恨的看着无颜。
      一时之间,无颜和小孩都没有说话。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好,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代理娘亲了,那他呢,”我指着无颜,“就是你的代理爹爹了。呵呵,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哦!~”
      无颜和小孩被我的话给弄呆了……
      “走啦!!我们去客栈投宿。”我开心的拉着无颜和小孩(左手拉着无颜的手,右手牵着小孩的手)。
      “等等……”小孩惊讶的想挣开我牵着他的手。
      “不要再等了,我们现在就走!!”
      ……
      (作者:这简直就是在拐买小孩嘛……)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