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故事到这里《不负.神魔篇》圆满结束了,到最后我还是不忍心让故事的男女主角有个悲惨的结局,所以续了尾声。
故事总是有些遗憾才算完整,但是《不负》存在了很多的问题,因为是豆豆写的第一本文,这篇文的故事虽然早在几年前就有了框架,但是很多地方不成熟。而且因豆豆的性格影响,故事的框架和人物的丰满度都很单薄,层次很少,语言对话没什么艺术。
但是《不负.神魔篇》还是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成就感。所以,再一次感谢那些路过读到这里的朋友,更感谢一直读到这里的朋友,是你们给我了更多的动力,让我在写文的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我们下一篇文《不负.了缘篇》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