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昨天没有更新,因为突然有点灰心,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写文,但是却没有得到回应,我知道自己写的太少没有办法看,但是还是觉得有些失落。
谢谢月大,不经意的留言你那么重视,谢谢你的鼓励,让我决定了不过多么困难也要继续写下去。像你说的,每个人开始都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我会好好努力。
还有,来看文的朋友,希望你们留下些什么,如果说这篇文是我送给大家的一份礼物,那么不离也希望得到大家的回答,不管你打了多少分,正负还是零,不离都不在乎,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给不离一些建议,谢谢。
最后,谢谢所有来看文的朋友,谢谢月大,谢谢给我留下第一份评的球球,不离会坚持,会好好的写问,为了对得起大家,也为了对得起自己。
再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