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特意来看还是路过的亲爱的读者:
好长....汗~~~
感谢你们来看这篇文,实话实说这是俺的第一篇文,是看了许多文以后想到自己写一篇文的结果,不管写的好与坏,毕竟是出自自己的手,所以不管怎样,我会努力的写好这篇文。如果你有兴趣,就请接着读下去,如果你觉得不好,就请放下不看好了,不离都会感谢你来过并且分享过我的作品。
我渴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评论,那是我直接获取信息并且取得进步的唯一途径,各位亲们大可“仗义执言”(夸张了..哈哈~~),提出文里面不好的地方,不离会好好的看认真的改,把文写好自己也会觉得开心,亲们也会看的过瘾,是吧?!如果你觉得这篇文不值得一评,那就看霸王吧,不离绝对不会介意。(因为不离有的时候也会看霸王的哦~~)
好了,说故事,这其实算是个小结尾,是唐念江自杀之前留下的两封信,不离之所以把这作为开头,是希望读者能够看出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怀着这样的心情读这篇文,会觉得这是篇比较温暖的文。
哈哈~~我好啰嗦~~就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