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HP cp v殿 放学后叫我 ...

  •   伊莎绝对是世界上最希望某伏姓红眼病患者成为黑魔王的人。
      毕竟,做黑魔王的女儿,比做【傻叉魔法部长】、【折磨所有学生的《伏地魔学案》主编】、【万千中年妇女梦中男神】【一言不合就开始学阿三玩蛇的苍白中二病】的女儿要好过得多。
      起码不用和所有享受内部七五折待遇的食死徒子弟一起成天刷学案了。
      #完全没有身为黑暗势力的自觉!#
      #别在决斗的时候掏出学案好吗!#
      #停下!我告诉过你煮魔药不能放八角!谁编的《五年O.W.T.S.三年模拟》魔药版说要加八角的!#

      食用说明:
      1.“如果V有了娃”系列,鸡飞狗跳V宅日常
      2.此处的V应该算是个有大魔王属性的政客
      3.女主吐槽怪,球迷,内心剧场非常糟糕,有大魔王的潜质,最擅长耍流氓
      4.CP教授一百万年不动摇
      5.什么是黑蛇院什么是黑狮院?大家都是萌物何苦黑来黑去
      6.前期日记体,请注意时间和日记作者
      7.祝食用愉快

      其实这是cp教授的,但是我忍不住把它归给v殿,真的,女主和她爸的互动真的是太有爱了!果断放弃教授,扑向父嫁的怀抱!

      从头笑到尾……

      沙荼荼酱真是太和我心意了。

      说实话,法斯宾德这个梗笑死我了,代入后,不忍直视......

      说实话,这篇比95%的V文都好。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