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生平的第一次冒险 放下照片, ...

  •   放下照片,继续我生平的第一次冒险。

      冰箱,打开。。满眼的黄色。估计是咖喱??

      没见过。

      看电视里大家吃的这么开心应该满不错的吧。

      用食指蘸了一点。。。呼。。。辣。。

      感觉全身的毛孔都扩张了起来。看来我少碰为妙~!

      冰箱里还有个好大瓶子的可乐。。哈。早就看上这个可以冒泡泡的东西了,看电视里大家喝的多开心,嗯。。真不错。我决定以后都靠这个了。

      无聊的又转了一圈,打开电视。FI直播?好想看。。

      可是。。眼皮好重哦。

      靠向了床头。唔。。好舒服。软软的,比那个箱子舒服多了,还有香象的牛奶味,就象记忆中草原的味道,我的小时候。

      希腊至东京的客机。

      “小姐~!”一只涂着奇怪指甲油的手高高的扬了起来,“我们到东京的时候是东京时间几点?”

      乘务员看了看手表,换算了一下:“先生,我们抵达东京国际机场的时间是东京时间凌晨2:30,给您带来不便,尽请原谅。”

      “唔。。那也没办法,谢谢您了~!”一个很可爱的男生给乘务员展开了一个惊心动魄的美丽笑颜。

      “不。。不客气”乘务员手捂着胸口急速的小碎步退回到乘务仓。”

      “真是的。。这是开的什么会,一群人不仔细听我的报告,老是拿奇怪的眼光看我。好象要看穿人一样。真是可怕的一群老头。”

      “特别是那个喜什么什么的。难道他们知道了人造人的计划?。。”

      “应该不可能吧?我连翼都没说。”

      “一个月的行程变2个星期,早知道就不去了,还不如在家看我的1号”

      座位上的人扭动了一下,继续自言自语:

      “老是一号一号的叫,还真是难听,我堂本刚这么优秀的DNA怎么也要有个响亮的名字嘛。”

      “我姓堂本。。嗯。。堂本一??好难听。”

      拿出小镜子左右照了照:

      “这么可爱的脸(这位大哥。。 - -已经忘记把人家改的不象样了。。)”

      对镜子给一个笑脸:

      “这样的笑容简直是冬天里温煦的暖阳。。象黑暗的光芒嘛。。呵呵”

      开始自我陶醉中。

      “好~!就叫堂本光。。嗯。。一号也加上。。堂本光一。。多响亮的名字啊。”

      “乖乖等我啊。。爸爸( = =|| )马上就要回家了”

      东京的街头,刚努力的在挪动着巨大的行李箱“好重好重。。谁来帮我抗啊”泄气般的躺倒在人行道上:“现在是凌晨,要是有人帮我把行李抗回家我就把我最最最最珍贵的东西给他。。呵呵”

      某人开始胡思乱想了。

      “需要帮忙么?”一个高大的身影把小小的他完全笼罩住了。

      “哈?”吓了一跳的刚抬头。。高。。。高。。高。。

      比自己高了有20公分了吧。。这样我的行李就没问题了。

      上帝,请忘记我刚才说的。

      “谢谢你啊。。这些书籍实在是太重了。有你帮忙真好。”露出招牌微笑。。再微笑。

      “不用谢的~”高大男生笑的也露出了雪白的牙齿“助人为快乐之本嘛。我叫长濑智也,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长濑伸出手,刚犹豫了一下,最终把手伸了出去,轻轻摇动了一下。迅速放开。还是。。不习惯和人的接触吧。

      行李全部都放在了玄关,刚转身对长濑说,“真对不起了,里面也是我工作的地方,就不让你参观了,下次我请你喝茶”。说完递上小小的名片和长濑挥了挥手,关上了门。

      门外的长濑看着已经关闭的门,也不生气:“这样的你..不一样了呢.”

      看了看手表.折腾到现在已经快四点了..赶快去洗了个战斗澡.摸黑爬上了床..好困哦..

      翻身.抱住..今天的棉被特别暖和.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3章 生平的第一次冒险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